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瑜超有料!探班舊愛 一彎腰放送火辣福利

2019/12/20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韓瑜超有料!探班舊愛 一彎腰放送火辣福利

本土劇女星韓瑜外型甜美,擁有「台劇女神」封號,不過她自《金家好媳婦》殺青後,就沒有再接戲,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近況,她昨(19)日深夜發文,透露與好友一同去攝影棚探班黃少祺,更忍不住表示:「想念金家好媳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瑜昨晚在臉書PO文表示,和好友何蓓蓓到攝影棚探班看黃少祺,「去棚裡近距離看帥氣霸道總裁」,2人曾經在戲中組成CP,看著大家工作的模樣,讓她不禁回想起之前拍戲的時光,直言:「好想念我們金家好媳婦」。照片中可見,她和何蓓蓓站在黃少祺身後合照,值得注意的是,由於上衣深V設計,加上她一個前傾,讓火辣身材呼之欲出。

 

▼韓瑜去探班黃少祺。(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哇~合體了」、「好久沒有看到你們了」、「這畫面太美了!」、「最喜歡的組合」、「好懷念每天八點躺在沙發的日子」,不少人甚至敲碗:「期待您和少祺哥再次合作」、「沒有韓瑜女神的八點檔,很失望」、「好懷念,希望能再看到你們有新的作品」、「我要看韓瑜演戲啦」、「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妳拍八點檔」、「何時換你上場?」、「快回來演戲」。

 

▼韓瑜與好友何蓓蓓時常出遊。(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事實上,韓瑜已經將近一年時間沒接演八點檔,她自《金家好媳婦》殺青後便展開度假模式,曾和何蓓蓓一起享受美食、運動健身,2人在今年7月還一起到東京迪士尼樂園遊玩,生活過得多采多姿,不過粉絲們仍相當期待她休假完後,可以早點推出新作品和大家見面。 
 

(封面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爆閃婚內幕!41歲孫協志終於PO照 給粉絲大驚喜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