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偶打不開啦!吃貨萌娃開餅乾 用力漲紅臉超爆笑

2018/09/01 15:38 字級:
來自日本的嬰兒肥萌娃Hana,媽媽用影片記錄下她的生活日常,討喜的模樣獲得不少網友喜愛。

▼(圖萌娃打不開零食/翻攝自IG/hananikki714)

▼(圖看著零食很無奈/翻攝自IG/hananikki714)


這次媽媽拍下她想吃餅乾的模樣,搭配她那肥嘟嘟的臉,而且一直打不開零食的樣子,模樣超可愛。

▼(圖用盡洪荒之力仍無法打開/翻攝自IG/hananikki714)

▼(圖萌娃表情超可愛/翻攝自IG/hananikki714)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回應,「 跟我女兒大便時的表情一模一樣XD」、「開不開的樣子好可愛唷」、「想吃卻吃不到,失望的好可愛」。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年輕媽咪一直很想生個女孩,但連兩胎都是男生,不過老天爺似乎完成媽咪的願望,第二胎寶寶果真「長得很漂亮」,讓她的丈夫哭笑不得「應該是你懷這胎的時候,太想生女兒了」。

「誰懂一個媽媽想生女兒的心?」咪玲媽咪在3年前生下一個男寶寶,她希望第二胎能順利湊成一個「好字」,但事與願違,上天卻給咪玲媽咪男孩,但她還是欣然接受,辛苦地懷胎10個月。

▼(圖/咪玲媽咪授權提供)


▼(圖/咪玲媽咪授權提供)


▼(圖/咪玲媽咪授權提供)


咪玲媽咪近日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第二胎男寶寶的萌照,她笑說「我老公說我懷這胎的時候太想生女兒了,所以我兒子才長這樣」,寶寶目前10個月大,出生時就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彷彿是戴了瞳孔放大片,不僅如此,男嬰孩有著櫻桃小嘴,整個五官看起來相當精緻,連面對鏡頭時嘴角還會上揚,模樣相當秀氣,由於二胎長得「太漂亮」,也難怪咪玲媽咪的丈夫會如此說。

▼(圖/咪玲媽咪授權提供)


▼(圖/咪玲媽咪授權提供)


許多網友看到二胎「美男子」的模樣,紛紛讚嘆「以後是萬人迷」、「殺手等級的未來」、「好像混血兒哦」、「可愛到一個極致的嬰兒,已被迷倒」、「長得好夢幻」、「眼睛好迷人啊」、「這是女兒吧」,還有人開玩笑地說「還是可以給他穿洋裝」。

▼(圖/咪玲媽咪授權提供)


事實上,咪玲媽咪已經是2個男孩的媽媽了,她坦言雖然很努力想湊成「好」字,但目前並不會考慮生第三胎,她笑說「怕生出來又是男生怎麼辦」,於是就打算好好陪兩個寶貝長大。

▼(圖/咪玲媽咪授權提供)


▼(圖/咪玲媽咪授權提供)


咪玲媽咪是一個全職家庭主婦,平常在家照顧2個小孩,她還透露哥哥有時候還會幫忙照顧弟弟,當起媽媽的小幫手,像是陪弟弟玩玩具,或是把自己的米餅分給弟弟吃,哥哥貼心的小舉動都讓咪玲媽咪相當欣慰。

▼(圖/咪玲媽咪授權提供)


除此之外,哥哥暖心的事不只一件,咪玲媽咪還分享,只要弟弟一哭的時候,哥哥都會不知所措,趕快跑到她身邊說「弟弟為什麼會哭?是肚子餓還是便便了呢?」慌張的表情及疑問都看得出來對弟弟的愛護。

▼(圖/咪玲媽咪授權提供)


其實哥哥鮮少因為弟弟的出生而感到吃醋,咪玲媽咪曾向哥哥說「弟弟是來陪你的,所以要愛弟弟」,先替哥哥做心理建設,預防之後會有吃醋的狀況,即便兩兄弟還是會有搶玩具的時候,但通常都是相親相愛的畫面佔滿生活。


(封面圖/咪玲媽咪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