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試鏡《如懿傳》…導演嘆:為何不早來!自爆和魏瓔珞關係是…

2018/08/31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女星試鏡《如懿傳》…導演嘆:為何不早來!自爆和魏瓔珞關係是…
女星鄭家榆1999年因演出《懷玉公主》而聲名大噪,但在2008年一度息影,2012年才復出拍戲。近日大陸接連播放《延禧攻略》與《如懿傳》,鄭家榆日前受訪時透露,她曾去參加《如懿傳》的試鏡,當時該劇導演一看到鄭家榆後,可惜地說「妳怎麼不早點來呢?」

★ 東森新聞51台8/3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
★ 19:30-22:30棒球中日大戰
★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


根據《聯合報》報導,鄭家榆近期也在追正夯的宮廷劇,她透露2年前曾參加過《如懿傳》的試鏡,鄭家榆在公司的安排下,飛去北京參加該劇的試鏡,她一到現場被眼前的畫面嚇住,當時現場擠滿了試鏡的人,就連演丫鬟或嬤嬤都很競爭。

▼(圖/翻攝自鄭家榆臉書)


▼(圖/翻攝自鄭家榆臉書)


▼(圖/翻攝自鄭家榆臉書)


在第一關試鏡時,導演汪俊就認出鄭家榆,還問她「是不是專業演員?」由於鄭家榆太慢去試鏡,因此很多角色都已經選定人選了,導演還可惜地直呼:「妳怎麼不早點來呢?」

▼(圖/翻攝自如懿傳官方微博)


▼(圖/翻攝自如懿傳官方微博)


即便沒有被選上《如懿傳》的演員,鄭家榆自認為跟清宮人物很有緣份,鄭家榆在2006年曾演出《少年嘉慶》,她在劇中飾演「嘉慶皇帝」的女人,但最後並沒嫁給嘉慶皇帝。事實上,嘉慶皇帝的母親就是魏瓔珞,鄭家榆還笑說魏瓔珞是自己「無緣的婆婆」。

▼(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圖/翻攝自吳謹言微博)


事實上,鄭家榆因演出《懷玉公主》而走紅,正當演藝事業正走上坡時,在2008年因燒傷停工,在家休養,直到2012年才復出拍戲。鄭家榆坦言當年休養的那段期間,錯過很多在大陸上鏡的機會,休息4年後再次回到台灣觀眾眼前,近來也接演《三明治女孩的逆襲》飾演女強人「萬貴妃」,演技相當亮眼,受到許多粉絲的稱讚。

▼(圖/翻攝自鄭家榆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翻攝自鄭家榆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傳陪睡又遭男友拋棄!16年後…「懷玉公主」淚揭真相


還記得她嗎?女星鄭家榆1999年,因為演出《懷玉公主》而聲名大噪,爆紅人氣直逼《還珠格格》中的趙薇、林心如,當年《懷玉公主》可說是大家每天回家必看的八點檔!但人紅是非多,身為新人的她慘遭整個劇組排擠,大頭症、難搞的傳聞甚囂塵上,加上她在當紅之際突然息影,更讓外界坐實了這些謠言。不過近日她接受專訪,首度打破沉默,吐露當年真相。

▼(圖/鄭家榆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鄭家榆2009年淡出演藝圈後,她自己在網路上查到各種息影版本,看了都覺得好笑,包含得憂鬱症、拍裸戲被男友拋棄等,「根本不是好嗎?我是因為燒傷,裙子、褲子都穿不了,加上那時候家裡有發生一點事情,才想休息」。

鄭家榆表示,2007年因為腿部暗沉,打算透過雷射除黑美白,而整個雷射療程是6次,沒想到進行至第3次時,就發生燒傷意外,當時她的兩條腿都起水泡,燒到像是遭鞭刑一般,整整半年褲子、裙子都不能穿,再加上家裡有事,因此乾脆休息,但也因此錯過不少好機會,休息4年後才復出再拍片。

▼(圖/鄭家榆臉書)


回憶當年,鄭家榆以新人之姿佔上女主角之位,難免遭到忌妒眼紅,「那時候全部的演員、資深演員、製作人都欺負我,上上下下都說我女主角是睡來的」,只有擔任男主角飾演皇上的孫耀威特別照顧她,兩人也因此日久生情。但後來分手後,卻被刻意放大。其實2012年時,鄭家榆也曾在談話節目中聊到和孫耀威這段感情,當時她坦言「痛了5年以上」,如今再度提起陳年往事,她也鬆口「他沒有錯呀」,同時坦承身邊有「男閨密」的存在。

走過了青澀時期,47歲的鄭家榆充滿女人味,也接拍新戲飾演藝術總監,但拿出18年前的照片與現在相比,根本沒什改變,凍齡模樣讓人驚艷。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