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卡卡反性侵 奧斯卡唱出「親身經歷」

2016/02/29 19:43 字級:
​女神卡卡反性侵 奧斯卡唱出「親身經歷」

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表演項目中,還有一個特別的重量級佳賓,那就是美國副總統拜登,他擔任引言人,介紹女神卡卡出場,呼籲社會關注性侵議題,卡卡所演唱的是她入圍最佳原創歌曲獎項,講述性侵暴力的紀錄片《獵場》主題曲,由於卡卡本身也有遭到性侵的經歷,歌聲充滿豐沛感情,全場來賓更是感動地起立鼓掌。

美國歌手女神卡卡:「我的感受,直到這發生在你身上,否則你不會懂。」女神卡卡在奧斯卡典禮上自彈自唱,入圍最佳原創歌曲獎項的歌曲《親身經歷》。卡卡全情投入的演唱,讓在場來賓全都感動地起立鼓掌。

這首歌是紀錄片獵場,The Hunting Ground的主題曲,獵場探討校園性暴力議題,在CNN播映引發美國各界關注。紀錄片《獵場》,學生們從性侵受害者到倖存者,現在轉為行動者,這是個全國性的問題。而美國副總統拜登,也在女神卡卡演唱前擔任引言人。美國副總統拜登:「太多的女性和男性在校園內外,仍舊是性侵受害者,今晚我邀請大家來誓言介入,阻止這樣的狀況。」

事實上女神卡卡本身也是性侵受害者,她曾經坦誠自己在19歲時遭到性侵,多年來都在接受精神治療。美國歌手女神卡卡(2015):「七年了,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想,如何接受,如何不去怪自己。」而如今卡卡在奧斯卡典禮上,演唱這首名為「親身經歷」的歌,以音樂闡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並且邀請受害者手牽手上台,她們的手臂上還寫著,不是你的錯等字眼。

美國歌手女神卡卡:「發生在你身上,否則你不會懂的,除非你親身經歷過,不然你不會懂我的感受。」而最後所有受害者高舉雙手勇敢站出來,也成了奧斯卡典禮上,最激勵人心的時刻。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