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日之子》鄧典風格百變驚豔 改編草蜢經典彷若回到80年代

2018/08/15 11:44 字級:
陸綜《明日之子2》來到最新一期,製作組的指定主題為「衝撞正流行」,意旨要參賽者用自己的Style帶領潮流,多數參賽者選擇以自創曲或翻唱近期的流行歌為表演舞台;不過參賽者鄧典卻跌破大家眼鏡,選了在80年代讓草蜢樂團紅遍大街小巷的主打歌《寶貝對不起》,也讓大家相當好奇他會如何演繹。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草蜢原本在唱《寶貝對不起》時算是中板歌曲,不過鄧典卻在編曲上先用抒情卻高亢的嗓音開場,接著彷彿來到演唱會般的進入主旋律,而更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到了後半段旋律突然慢了下來;鄧典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將歌曲推高、最後以高超轉音畫下句點,讓整首歌聽起來真的有回到80年代大樂隊演奏的時的懷舊感。而鄧典精采的表現也獲得全場一致好評,讓他輕鬆晉級九大廠牌。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綜藝節目《明日之子》近日播出最新一集,節目裡的三大賽道18強中首次正面交鋒,比賽非常激烈且精彩。在華晨宇所負責的魔音賽道中,選手鄧典帶來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經典歌曲《Perfect》,一開口就讓全場驚艷不已,花花更不停地在臉上表示非常的滿意。

▼(圖/翻攝《明日之子》)




在升級戰正式開始的前3小時的星推官一對一指導環節,花花特意將鄧典留到最後,和他討論所要表演曲目在編曲上的用意,以幫助鄧典找到投注感情的方法。最後,鄧典在升級戰的正式舞台上以投入、自在地表演完美詮釋了歌曲《Perfect》,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歡呼,順利晉級13強。

節目播出後,不僅在現場所有觀眾與網友們都沉浸在鄧典完美的演唱,更以高票奪下花花魔音賽道的晉級機會,不少網友都紛紛大讚「鄧典讓我心動,第一次想戀愛,一直重播對他傻笑」「歌聲又超好聽,第一句出來就整個陷下去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