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難波萬!《明日之子》蔡維澤跌破眼鏡 打破「內定魔咒」奪第一

2018/09/15 23:04 字級:
台灣因仔也有出頭天!大陸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子2》於昨(14日)畫下句點,在最終選拔中竟由台灣選手蔡維澤以142萬分貝值奪冠,成為打破大陸選秀節目「內定魔咒」的第一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CHOCO TV)

▼(圖/翻攝自 CHOCO TV)



蔡維澤就讀台北大學,今年才21歲,同時也是地下樂團「傻子與白癡」的主唱,在節目上話不多,看似酷酷的外表卻喜歡用文字來表達,常寫信給合作舞台的歌手或是導師;這次在最後決賽中有3個舞台表演,先是和導師青峰組成「青蔡組合」合唱蘇打綠的《燕窩》,接著又和大陸創作歌手馬頔帶來《皆非》、最後更與團員合唱自創曲《美好前程》,都讓現場觀眾、粉絲及導師給予好評,楊冪甚至表示自己起雞皮疙瘩。

▼(圖/翻攝自 CHOCO TV)

▼(圖/翻攝自 CHOCO TV)



最後蔡維澤打動大家的心,獲得142萬分貝值並拿下總冠軍、榮登年度最強廠牌,並開口說出金句:「賽制有勝負,而音樂沒有。」他的表現也讓許多台灣粉絲開心留言:「真的很爽欸!第一次看到台灣人拿冠軍!」、「還好到最後沒有被黑箱,真的太好了!」、「太強了不忘初心走到最後!」、「在電腦前面歡呼超久!大陸節目能讓台灣的選手拿冠軍真的很開心!」

▼(圖/翻攝自 CHOCO TV)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綜藝節目《明日之子》播出第六集,從即日起從錄播模式改為LIVE播出,爭奪9大廠牌。其中的台灣選手蔡維澤演唱自創曲《你媽沒有告訴你的事》,幾句撕心裂肺的「帶回家」搖滾嗓叫人戳心,出色演唱和創作實力,讓他成為本期最強廠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CHOCO TV)
 

話少酷帥的蔡維澤,是台灣獨立樂團「傻子與白痴」主唱,先前他在節目中演唱自創曲《視線所及只剩生活》,一開口就讓楊冪起雞皮疙瘩,歌詞更讓吳青峰喜愛到朗誦出來,以出色的實力獲得不少網友關注。


從小到大成績都很優秀的蔡維澤,為追求音樂夢想在大學期間組建了自己的獨立樂團,跟父母產生矛盾的他,在迷茫中創作了《你媽沒有告訴你的事》,歌詞中「請為我先撐著,也為我先承認」,是他最想對媽媽說的話,經過三個小時比賽,蔡維澤突出重圍,拿下首場直播賽的最佳廠牌。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