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SA前男友 陳偉霆赴陸發展人氣高漲

2016/02/27 08:04 字級:
阿SA前男友 陳偉霆赴陸發展人氣高漲

過去大家對陳偉霆的印象是TWINS阿SA的男友,姊弟戀談了五年,最終還是分手。「陳偉霆」2014年在大陸演古裝劇後爆紅,最近還到上海宣傳新作品,雖然沒女朋友了,但現在人氣高漲,戲約不斷。


香港男星陳偉霆:「瓜滾筐空哥怪狗,好一點好一點,謝謝。」考考香港男星陳偉霆的中文,製作單位現場讓他秀一段繞口令,到大陸拍戲和女主角詮釋婚姻生活,現場煲湯直接請粉絲喝,香港男星陳偉霆:「其實我沒有進步過,也..但是我會盡力,慢慢改善(廚藝),因為畢竟沒有時間練習,就每天在劇組裡面過,所以很難,我的廚藝會有很大的進步。」

陳偉霆的影迷清一色都是女性,港產小生歌而優則演,但大家對他印象最深的是TWINS阿SA的前男友,香港男星陳偉霆:「如果你說放棄留底一根穿心箭藏體內,彷彿找不到一個看得見,由得我獨個血淌乾枯了便算,這情人失蹤好過點。」兩人原本是師姐弟,合作過MV 電影,相差三歲的姐弟戀談了五年,2015年宣告分手。

電視劇古劍奇譚:「大師兄掌教真人得知你回山,命你和芙蕖師姐,過去大殿希望陵端去琴川撲空,屠蘇一定要小心。」2014年,陳偉霆在電視劇中飾演大師兄爆紅,成了大陸少女心中的男神,終於擺脫阿SA男友的稱號,但也因為片約不斷,兩人聚少離多,外傳就是分手導火線,雖然陳偉霆感情生活空白,但現在人氣紅不讓,演藝圈打拚多年,闖出好成績。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