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產後激瘦17公斤 辣照曝光 網:噴火啦!

2018/08/08 18:29 東森新聞 字級:
女星產後激瘦17公斤 辣照曝光 網:噴火啦!
41歲女星何妤玟激瘦17公斤,曾因懷孕和餵母乳爆肥的她,如今成功瘦回姚窕身材,網友紛紛讚嘆,而她也大方在臉書公開瘦身秘訣。2012年幸福下嫁給化工小開邵天成,隔年便產下第一胎,於2016也喜迎第二胎,在臉書上時常po出一家出遊的歡樂照片,走入家庭生活的她對育兒方式也相當有一套。然而,藝人的生活狀態常常暴露在大眾面前,令眾多人好奇的是,41歲的何妤玟居然激瘦17公斤,回到原本的47公斤,成效令人驚豔!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何妤玟臉書
 

產後激瘦17公斤的女星何妤玟,早期以玉女歌手身分出道,除了歌手身分外,還參與過電影、電視劇的演出,代表作有《麻辣鮮師》、《懷鈺傳奇》、《終極三國》等知名戲劇,甚至還跨領域到主持界,展現多方位藝人的潛能。在2012年步入家庭生活後,除了偶爾上電視節目分享育兒經驗和出席一些活動外,重心在步入婚姻後,轉移至家庭生活。
女星何妤玟也曾透露:「因為哺乳不能餓,現在每天都吃好多,持續復胖中。」又表示:「因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而她是一餵完奶就會很餓的人,而且會很想吃甜食,為此她來去請教過營養師呢!」
 
▼(圖/何妤玟臉書
 

8月6日何妤玟在臉書上po出一系列「媽咪產後最大尺度曝光」照,一張張穿著性感泳裝的辣媽照,獲得網友一片驚呼。瘦身17公斤有成的她,藏住了歲月的痕跡,更看不出已經是2個孩子的母親。對此,何妤玟分享她的瘦身經歷以及保養祕訣。
網友大讚:「這身材也太噴火了吧!」、「美魔女超辣的!」,更有網友表示,等自己的兒子斷母奶之後,就要向她看齊的決心,何妤玟產後辣照一出後獲得網友盛讚,儼然成為了產後媽媽們的瘦身指標。
 
▼(圖/何妤玟臉書
 

相當熱愛瑜珈的她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瑜珈教室,在靜謐雅致的空間完全釋放身心、滋潤身心靈,除了維持運動習慣外,打開何妤玟的instagram可以發現,雖然她嚐遍各地美食,但她還會搭配加強代謝的補助品,來加強身體代謝,而更重要的是絕對不能吃消夜。
 
規律的瑜珈運動持續3個月,便會明顯感覺精神飽滿,天容易入睡,飲食也挑選健康營養的食物入口,臉上自然會散發自然的紅潤宇自信的風采,那是化妝品都無法取代的。過了40歲的何妤玟,生完2胎後還能回到如此狀態,對此她表示非常滿足。
何妤玟表示:「她願意放棄當個完美的媽媽,也認為無需要求自己當個100分的人。」更強調自由自在地做自己,自然快樂、身心合一,自然就能當個好媽媽。
 
(封面圖/何妤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