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動乾坤》吳尊首次挑戰反派 造型曝光網驚:請問你哪位?

2018/08/07 19:27 東森新聞 字級:
由網路小說改編的大陸武裝奇幻大劇《武動乾坤》,在籌備1年後終於準備開播,該劇講述不受寵的邊緣子弟林動(楊洋 飾),在經歷各種艱辛關卡、靠著自己努力和曠世機緣練就一身絕世武功,其中還受高冷女神綾清竹(王麗坤 飾)、歡喜冤家應歡歡(張天愛 飾)暗中喜歡,最後更起身反抗宿敵林琅天(吳尊 飾)。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就在近日釋出的預告中,所有要角的造型也跟著曝光,但多數人對於吳尊的改變最感到訝異;而這也是吳尊闊別螢幕7年後的最新作品,在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中擁有完美爸爸形象的他,將人生中第一次飾演反派的機會獻給《武動乾坤》中亦正亦邪的角色林琅天,並表示對導演選擇他感到「相當珍惜這個機會。」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不過由於前期留著Undercut加長馬尾髮型、後期又出現長髮蓄鬍渣的滄桑造型,讓許多網友崩潰喊:「先生你哪位?!」、「雖然滿臉鬍渣但還是好帥啊!!!」、「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個造型…但因為是吳尊所以一定要追!」、「期待看帥爸爸演反派!!!」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往下看更多新聞


《快樂大本營》最新一集中找來男星吳尊、鄭元暢等人組成「不服叔」熟男組合,進行C位爭奪戰。吳尊在節目中大顯身手,不只秀肌肉秀智商還展現實力撩妹,用一條「鹹魚」深情告白,讓謝娜少女心噴發直呼「這條魚就當作定情物」。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節目最新一集中,「不服叔」熟男組合分成兩隊進行比賽,贏得C位得成員能成為「不服叔」組合得隊長,並享受最高禮遇。在「黏拖鞋」環節中,吳尊大顯身手,展現驚人的倒立技能,輕輕鬆鬆將拖鞋黏在2.1公尺處,讓全場驚呼聲連連。

▼(圖/翻攝《快樂大本營》)


在「耍帥跳車」遊戲環節,來賓必須抽出一樣道具當禮物,並以帥氣地跳進車裡將禮物送給對方。沒想到吳尊竟抽到一條「鹹魚」,全場嘉賓見狀紛紛笑翻,吳尊本人則是一臉不知所措,接著他帥氣跳進車子裡,先是安慰說自己不舒服的謝娜,隨後拿出鹹魚給她,謝娜見到這個「有味道的禮物」後,嚇得尖叫閃避並要吳尊拿開。

隨後吳尊機智的展現土味情話,深情告白謝娜:「這個魚可以切一半,一半給妳,一半我自己留下來,因為妳就是我的另一半」,謝娜聽完害羞直呼「好感動」,最後更滿意的說「這個魚就作為我們的定情物,希望我們兩個年年有餘」,逗趣的過程也讓全場笑翻。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