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挑戰15000英呎!阿湯哥邀主持人玩命跳傘 他嚇喊:我的天

2018/08/05 10:18 東森新聞 字級:
挑戰15000英呎!阿湯哥邀主持人玩命跳傘 他嚇喊:我的天
好萊塢電影競爭越來越激烈,56歲的湯姆克魯斯拍攝高難度動作堅持不用替身,新電影中有一幕跳傘鏡頭,拍攝前他接受很長時間受訓,跳了超過100多次,跳傘對他來說輕鬆自如還能在空中表演花式動作,阿湯哥上脫口秀節目宣傳電影,還邀請主持人挑戰跳傘,影片曝光非常逗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脫口秀主持人嚇到狂喊「我的天」還飆髒話,他被阿湯哥強迫一起玩命跳傘,從1萬5千英呎高空跳傘,脫口秀主持人嚇到臉皺成一團,似乎快崩潰,但其實他還有教練陪同跳傘。

▼(圖/翻攝自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反觀阿湯哥動作熟練,能做出各種空中花式,一派輕鬆優雅,落地完美漂亮,脫口秀主持人卻降落的非常狼狽,其實阿湯哥跳傘真的有練過,拍攝前接受很長時間受訓。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電影花絮:「飛機必須爬升到2萬5千英呎,所有的燈光從白色切換到紅色,湯姆必須從飛行中的飛機往下跳,飛機的時速是165英里。」

從2萬5千英尺高空一躍而下,阿湯哥堅持不用替身。

▼(圖/翻攝自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電影花絮:「以時速200英里往下墜的同時,就必須喬好自己的位置,與攝影機保持3英呎的距離,與地面則仍有2萬英呎,我們非常擔心會在空中相撞。」

這種跳傘是軍事等級,風險高,過程中可能缺氧或瞬間失壓、失去意識,阿湯哥為了完美演出,練習多達106次。

▼(圖/翻攝自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電影花絮:「我們每天坐雙水獺,飛機跳5次傘,下午則坐C17運輸機3次傘,挑戰性真的很高。」

電影中有一幕是阿湯哥爬上挪威布道台畫面,片商祭出到電影實景看片,吸引2千位影迷,他們得先健行爬山2小時,抵達懸岩邊看電影,透過空拍很壯觀,也堪稱是最狂的電影宣傳。

(封面圖/翻攝自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往下看更多新聞

湯姆克魯斯的新片《不可能的任務6》,票房開出好成績,有影評網站統計一個有趣現象,阿湯哥在電影裡跑的距離越多,電影票房就會越高,出道37年阿湯哥約跑了7.3公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電影《不可能的任:全面瓦解》)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新片《不可能的任務六》,台灣才上映一周,全台票房已經破億,打破阿湯哥電影在台灣開片票房紀紀錄,絕佳好成績,其實當中還暗藏秘密。屋頂追逐戲份,他從一個屋頂跳到另一個屋頂,身體撞到牆面後,必須抓住屋頂邊緣。

▼(圖/翻攝自電影《不可能的任:全面瓦解》)


有影評網站就統計了有趣的現象,只要阿湯哥在電影裡跑的距離越多,該部電影就會越賣座,真的是這樣嗎?出道37年的他,拍過41部電影,網路統計,他共跑了約7.3公里,更將阿湯哥每部電影跑動畫面剪成短片,其中這一部跑最多。2006年的《不可能的任務3》中,湯姆克魯斯跑了3212英尺(約為0.97公里),是他在80年代演出的12部電影總和,排名第2的則是《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的3066英尺,再來就是世界大戰,其中排行第1個不可能任務3,也確實創下5.38億美元好票房。


▲▼(圖/翻攝自Youtube/Burger Fiction)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電影花絮:「飛機必須爬升到25000英尺,所有的燈光從白色切換到紅色,湯姆必須從飛行中的飛機往下跳,飛機的時速是165英里。」儘管已經56歲,但只要動作戲,阿湯哥通通都親自上陣,每回跑到天涯海角,永不放棄的拚勁令人印象深刻,雖然這份調查只是有趣統計,沒有科學根據,但足以證明阿湯哥的敬業精神。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