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迷你版杉菜!小玥兒綁馬尾正面照神複製大S 網驚艷

2018/08/03 19:40 東森新聞 字級:
迷你版杉菜!小玥兒綁馬尾正面照神複製大S 網驚艷
藝人大S(徐熙媛)近日和老公汪小菲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夫妻倆甜蜜互動備受矚目,兩人暫時和兒女分開不免想念,汪小菲2日就在微博曬出女兒汪希玥(小玥兒)的正面近照,許多網友看到都驚呼「根本是大S翻版」,還有人合成大S的經典角色「杉菜」,直呼根本神複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大S和汪小菲雖然離家工作,卻仍惦記著兒女,大S在節目中曾因為收到小玥兒傳來的語音訊息,貼心話語讓她當場淚崩,汪小菲也經常曬出與女兒的互動照,但多半都是側臉或背影,2日難得曬出小玥兒的正面照寫道,「玥兒的小夥伴叫小米,玥兒長大了,她們還是好朋友」,2張照片的拍攝地點相同,但一張是小玥兒小時候,穿著桃紅色外套搭配點點褲蹲在椅子上,手裡還抱著一顆西瓜球,笑起來有著和媽媽一樣地彎彎月亮眼。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另一張則是現在的近照,只見4歲的小玥兒明顯長高了,頭綁著馬尾,身穿黑色衣服搭配條紋長褲,低頭神韻和大S極為相似,有網友更拿出大S在《流星花園》中飾演「杉菜」的劇照做對比,發現兩人都身穿黑衣揹著粉色後背包,神複製模樣讓網友驚呼「Mini版杉菜」、「玥兒長大就是變媽媽這樣」、「以後肯定是大美女,爸爸要擔心了」、「期待長大變成另一個大S」、「基因真是奇妙的東西」、「大S看著玥兒,大概就是看著小時候的自己」。

(封面圖/翻攝自大S、汪小菲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大S與老公汪小菲近日一起參加真人秀《幸福三重奏》,暫時與孩子分開,住進節目組打造的小窩,享受久違的兩人時光,甜蜜互動閃瞎不少人。她錄影時的幕後花絮,最近被製作單位放上官方微博,她突然收到女兒「小玥兒」傳來的語音訊息,貼心話語讓她當場淚崩,首度公開曝光寶貝的可愛奶音。

▼(圖/翻攝 大S.汪小菲微博)




在節目《幸福三重奏》的花絮中,4歲的小玥兒傳語音訊息給大S說「媽媽我要去動物園了,媽媽妳要乖乖吃飯喔」,可愛的奶音語氣讓大S忍不住的甜笑,並叮嚀女兒要穿長袖長褲,以免被蚊子叮,這時汪小菲走進來問女兒說了什麼,大S竟突然爆哭起來,語帶哽咽的說「我好想寶貝喔,她會擔心我」。

▼大S與汪小菲(圖/翻攝《幸福三重奏》)






大S受訪表示,自從女兒小玥兒出生以來,從來沒有和她分開過,在節目開錄前一個月她就不斷給玥兒做心理建設,希望把孩子的分離焦慮敢降到最低,但她一開始卻相當反抗,讓夫妻倆非常擔心。想不到女兒會關心她有沒有吃飯,要她照顧自己,她才會立刻熱淚盈眶,非常想念女兒,寶貝小小年紀如此貼心,也讓網友感動不已,還有已經當媽媽的粉絲心有戚戚焉,直說看一次哭一次。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