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玥兒軟萌奶音喊媽媽 大S秒爆哭「我好想她」

2018/07/10 13:51 東森新聞 字級:
大S與老公汪小菲近日一起參加真人秀《幸福三重奏》,暫時與孩子分開,住進節目組打造的小窩,享受久違的兩人時光,甜蜜互動閃瞎不少人。她錄影時的幕後花絮,最近被製作單位放上官方微博,她突然收到女兒「小玥兒」傳來的語音訊息,貼心話語讓她當場淚崩,首度公開曝光寶貝的可愛奶音。

▼(圖/翻攝 大S.汪小菲微博)




在節目《幸福三重奏》的花絮中,4歲的小玥兒傳語音訊息給大S說「媽媽我要去動物園了,媽媽妳要乖乖吃飯喔」,可愛的奶音語氣讓大S忍不住的甜笑,並叮嚀女兒要穿長袖長褲,以免被蚊子叮,這時汪小菲走進來問女兒說了什麼,大S竟突然爆哭起來,語帶哽咽的說「我好想寶貝喔,她會擔心我」。

▼大S與汪小菲(圖/翻攝《幸福三重奏》)






大S受訪表示,自從女兒小玥兒出生以來,從來沒有和她分開過,在節目開錄前一個月她就不斷給玥兒做心理建設,希望把孩子的分離焦慮敢降到最低,但她一開始卻相當反抗,讓夫妻倆非常擔心。想不到女兒會關心她有沒有吃飯,要她照顧自己,她才會立刻熱淚盈眶,非常想念女兒,寶貝小小年紀如此貼心,也讓網友感動不已,還有已經當媽媽的粉絲心有戚戚焉,直說看一次哭一次。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流產後首露面!大S臉瘦一大圈 燦笑同框小S慶母親節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8年,兩人育有一對兒女,今年41歲的她上月曾因感冒未痊癒,引起癲癇復發昏倒,後便宣布喜懷第三胎,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月,在本月初忍痛宣布因為胚胎「發育不全」,決定終止懷孕,消息傳出後引起不少粉絲關心,日前適逢母親節,徐媽媽也曬出家庭合照,首次曝光大S流產後的近況。

▼(圖/翻攝自大S微博)


▼(圖/翻攝自徐媽媽臉書)


大S終止懷孕後,正努力調養身體,恢復狀況良好,也特地和家人聚餐慶祝母親節,徐媽媽當天在臉書發文,寫下自己的快樂來源是女兒、女婿孝順貼心,各自照顧好自己孩子,每天早上起床問後,還有一杯女兒親自煮的咖啡送到床頭,可以聞香下床,雖然女兒都要她低調,但她認為自己沒有要炫耀,只是覺得孝順要分享,最後曬出一家慶祝母親節合影。

▼(圖/翻攝自星聞教父微博)


照片中,大S穿著酒紅色上衣及黑色罩衫,身上還掛著項鍊、耳環裝飾,看得出簡單又不失時尚,只見她臉上的笑容十分燦爛、氣色良好,和小S臉都微紅,似乎有小酌一下,看起來已走出流產的傷痛,另外,微博也流出大S和汪小菲邀請小S、范瑋琪、Makiyo等好友一起到米其林餐廳聚餐的合照,不過有網友發現大S似乎瘦了,露出尖下巴,粉絲看到都心疼的要她多吃點,保重身體。

▼(圖/翻攝自星聞教父微博)


事實上,大S在生第2胎時就曾有過癲癇發作的驚險過程,因為已經屬於高齡產婦,所以日前宣布懷上第3胎時,外界都相當擔心她的身體是否能負荷的住,但不管對於工作還是懷胎,為母則強的她表示會努力撐到最後,也希望外界可以給予祝福,沒想到卻在不到一個月喊卡,她發表聲明後希望大家放心,強調雖然和這個孩子緣分很短,卻讓她體會到很多,她相信好好珍惜此刻全家人在一起的溫暖時光,就是幸福。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