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皇上擺架子惹哭孕妻!陳建斌賣萌撒嬌展現求生欲

2018/08/03 16:57 東森新聞 字級:
金馬影帝陳建斌曾飾演《甄嬛傳》皇帝一角,而紅遍兩岸三地,近日他與老婆蔣勤勤一起登上大陸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在鏡頭前公開夫妻倆私下最真實的互動。最新一集中,陳建斌因生活瑣事和愛妻起了爭執,蔣勤勤更被氣哭大罵:「你甩什麼話,你擺什麼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CHOCO TV)


《幸福三重奏》最新一集中,陳建斌先是因為家事和老婆發生口角衝突,夫妻倆準備外出時,他不斷催促老婆快點,又因被蔣勤勤提醒要關門而起了爭執,兩人上車後氣氛瞬間凝結,最後蔣勤勤情緒潰堤,爆哭訴說心中不滿:「我不知道耽誤到你哪個時間了,一早晨都是我在收,你甩什麼話,擺什麼臉?」陳建斌不知所措,想牽起老婆的手安慰她卻被拒絕。
 
▼(圖/翻攝CHOCO TV)


陳建斌為討愛妻歡心不斷獻殷勤,撒嬌、耍寶樣樣來,和螢光幕前皇帝霸氣的模樣差很大,他還拉著老婆自拍,並笑稱照片名稱是「傲慢與偏見」。好不容易老婆願意一起吃飯,沒想到陳建斌在結帳時才發現身上沒錢,無辜地向老婆求救,見陳建斌可愛又委屈的模樣,蔣勤勤忍不住笑了出來,夫妻倆也終於重修舊好。

▼(圖/翻攝CHOCO TV)


陳建斌展現的求生欲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學起來」,也有觀眾大讚這才是現實生活中的夫妻,「真實的夫妻都是這個樣子啊」、「喜歡這一對夫妻」、「知錯就改的陳老師」。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S和老公汪小菲近日參加大陸實境秀《幸福三重奏》,夫妻日常曝光也讓人看見大S小女人般的一面,最新一集中,小S(徐熙娣)到大S和汪小菲家中作客,兩人不只頻頻上演「小姨子鬥姊夫」戲碼,就連陳建斌主動向小S聊起電影《吃吃的愛》,小S追問演技和評價如何,沒想到陳建斌卻一臉為難地沉默,讓小S尷尬直問「然後呢?」

《幸福三重奏》最新一集中,小S跟著大S夫妻來到陳建斌、蔣勤勤家作客,陳建斌先是主動向小S提起自己看過電影《吃吃的愛》,沒想到他說完後就沉默沒有下文,讓現場氣氛瞬間凍結,小S一臉尷尬地笑問「然後呢」,一旁的汪小菲則是無情的取笑小S。

陳建斌接著發表自己的想法,認為這部電影沒有不好,只是風格太強,對演員難度很大,加上導演蔡康永對這部片想要的東西太多,不夠專注「所有的東西加起來之後,就產生了相剋」。
 
▼(圖/翻攝 CHOCO TV)


陳建斌反問汪小菲看過《吃吃的愛》了嗎?汪小菲說自己看過了,然後又陷入一陣沉默,讓小S氣炸直說「你也安靜是什麼意思?」大S跳出來說:「他說你還是回去主持好了」,小S聽完怒批他沒禮貌:「懂不懂說話的藝術」,接著不甘示弱地反擊「你的餐廳我吃了」有樣學樣跟著沉默,讓一旁的大S笑慘,直說:「兩人平時就這麼愛鬥嘴」。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