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如風藏妻兒逾20年「經紀公司都不曾見」 背後原因惹鼻酸

2018/07/31 16:23 東森新聞 字級:
本土劇資深演員馬如風29日猝逝,享壽66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不少藝人紛紛發文哀悼,馬如風的遺體也在30日傍晚移靈到基隆市殯儀館,他的妻子和子女短暫停現身便離去,由弟弟代表家屬露面受訪,根據了解,馬如風一直以來都非常保護家人,幾乎未曾向外界提及家務事,而這全都是來自馬如風對家人的呵護。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民視提供)


馬如風(游聰泉)從影38年,生前為人老實,待人敦厚,也樂於提攜後輩,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不過他相當保護家人,凡是家務事都非常低調,鮮少提及有關家人的事情,連經紀公司都沒見過他的家屬,馬如風曾強調「我是公眾人物,但我的家人不是,不希望外界打擾,我可以講自己的事,但我們家的事都不講」。

▼(圖/民視提供)


而馬如風因為晚婚,3名子女目前都還在念大學,妻子是家管,經濟重擔由馬如風一間扛起,他為此非常拼命接戲,14年前一度因過勞中風,康復後又隨即返回片場,有人曾虧他是「搶錢奴」,他卻自嘲是勞碌命,但為了家人一切都值得。

▼(圖/東森新聞)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馬如風的好友雷洪感嘆,上(6)月才和他在《幸福來了》殺青酒碰面,兩人還聊起健康保健,沒想到他竟驟然離世,雷洪相當不捨馬如風的孩子,透露之前在片場發現馬如風在吃藥,就多次叮嚀對方要保重身體,且一定要做身體檢查,但馬如風似乎不認老,認為身體沒有發出警訊就不用多加留心,令人遺憾,而馬如風的經紀公司則表示,他的家屬家屬若有任何需要,會全力協助。

(封面圖/民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本土劇資深演員馬如風突如其來的猝逝消息震驚外界,不少藝人紛紛發文哀悼,而馬如風的遺體也在30日傍晚,移靈到基隆市殯儀館,馬如風的妻子和小孩全程守候在旁。

▼(圖/翻攝自台視《兄弟姊妹》)


黑色廂型車抵達基隆殯儀館,馬如風的老婆和小孩低調守在一旁不發一語,怎麼都沒想到,馬如風原本只是去竹山放鬆度假,卻在民宿浴室跌倒,送醫後宣告不治。馬如風太太:「我前一天就有跟他通電話,他打電話來報平安,然後他說這裡空氣很好,他想多待一下,我說那就多待幾天好了,隔天就發生這種事情。」

▼(圖/東森新聞)


突如其來的噩耗,不僅馬如風的妻子無法接受,連演藝圈的朋友都嚇了一大跳,曾在劇中和馬如風扮演夫妻的唐美雲也難以置信。藝人唐美雲:「我以為是開玩笑,因為其實我們戲剛殺青,所以我還記得戲要殺青之前,馬哥還跟我講說,等戲劇殺青以後,他要好好的放鬆,要去度假。」唐美雲還大讚馬如風為人親切,對待劇組工作人員十分和善,拍戲過程中就算等再久再辛苦,他也從來不抱怨,十分敬業。藝人唐美雲:「馬哥這位前輩其實給很多晚輩們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不遲到、敬業,然後永遠把台詞先背起來。」

▼(圖/東森新聞)


圈內好友陳昭榮也感性寫下「您,陪伴台灣家庭八點檔大半輩子;您,精湛自然的演出,帶給我們笑與淚;您,功成身退了」。謝承均則說「曾演過您的兒子,在您身上學習到許多,馬如風是正直、善良、敬業、又令人尊敬的好前輩」。不少藝人發文悼念,馬如風突如其來過世的消息,也讓大家相當不捨。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如風 妻兒 原因 雷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