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田敦子與勝地涼閃婚 發聲明報喜

中央社 2018/07/31 15:42 中央社 字級:
前田敦子與勝地涼閃婚 發聲明報喜

27歲的日本女子夯團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與31歲的人氣男星勝地涼,今天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宣布已於昨天登記結婚。閃電結婚消息一出,AKB48及姊妹團成員紛紛予以祝福。

前田與勝地兩人聯名發出書面聲明表示,已於7月30日登記結婚。兩人表示,是經由友人介紹結識,為彼此的為人所吸引,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兩人希望建立笑容不斷的開朗的家庭。今後會彼此扶持,兩人表示,對於被賦予的每項工作將誠摯以對,若能獲大家溫馨關懷,將倍感榮幸。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前田與勝地兩人正式交往僅4個月就閃婚,震撼演藝圈,尤其是AKB48或姊妹團HKT48等女團成員。

25歲的HKT48台柱指原莉乃在推特上祝福說:「什麼!敦子!恭喜!」32歲的AKB48前成員篠田麻里子也在推特上留言寫著:「恭喜敦子」。

昨天,25歲女團一姐NMB48成員山本彩才宣布將退團,引起震撼;今天再傳出前田敦子閃婚,日本演藝圈可謂震驚連連。

前田敦子曾被列為AKB48「神7」(黃金7人)之一,這是在第1、2屆選拔總選舉時,排行前7名的人物,除了前田之外,還有大島優子、篠田麻里子、渡邊麻友、高橋南、小嶋陽菜、板野友美。目前這7位被稱為「第一代神7」,前田成了第一代神7當中最早結婚的。

(封面圖/前田敦子IG、勝地涼經紀公司官網www.web-foster.com)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