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蠍回來了!GINO重現《紫禁之巔》尬舞嚇跑黑道 網再笑一波

2018/07/31 15:20 東森新聞 字級:
天蠍回來了!GINO重現《紫禁之巔》尬舞嚇跑黑道 網再笑一波
近日偶像劇《紫禁之巔》中「天蠍」Gino和「晴天」JR的經典片段被翻出,只見兩人說要「打架」,但其實全程都在尬舞,根本沒碰到對方,讓網友笑噴,直呼「尷尬癌發作」,而大方的Gino不僅親自回覆網友,還搭上話題潮流,拍了一段「15年後的天蠍」,延續《紫禁之巔》「一言不合就尬舞」的精神,讓網友爭先朝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Gino T YouTube


2004年經典偶像劇《紫禁之巔》曾創下超高收視率,是當年台灣最紅的偶像劇之一,同時也捧紅藝人JR(紀言愷)、Gino(蔡尚甫)、曾之喬等人,事隔多年再度暴紅,也讓近年來持續在戲劇圈發展的Gino大展巧思,延續目前主演的On檔八點檔劇情,重現經典「尬舞」片段。

▼(圖/Gino T YouTube)




八點檔中Gino為了躲債,狼狽的逃跑,準備搭船離開,只是仇家窮追不捨,幾乎要把他逼到絕境,此時「15年後的天蠍」穿著招牌背心,在豔陽的映襯下帥氣現身,並向討債的黑道小弟嗆聲「來場尬舞啊」,接著3人就面對面,各自展現出不同舞風,盡情對尬,但天蠍的帥氣、舞技或是氣場,黑道小弟都只能望其項背,沒多久就剩天蠍一人獨秀,黑道小弟則是在一旁看傻眼,驚呼「他的舞蹈好像靈體附身一樣」、「這股力量令人窒息」,之後落荒而逃。

▼(圖/Gino T YouTube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答應我,你還是好好跳舞,好嗎?演鄉土劇我覺得太委屈你了」、「風雲變色配上寶刀未老的舞步,真的帥」、「天蠍真的越老越帥耶,雖然那個戰鬥舞步還是有點尷尬」、「直接帥一波」、「滿滿回憶」、「不管過多久,都還是一樣尷尬呢」、「拜託合體JR」、「帥慘了」。

▼(影片/Gino T YouTube


(封面圖/Gino T 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2004年經典偶像劇《紫禁之巔》曾創下超高收視率,是當年台灣最紅的偶像劇之一,同時也捧紅藝人JR(紀言愷)、Gino(蔡尚甫)、曾之喬等人。事隔多年,有網友翻出一段JR和Gino在雨中的打鬥畫面,讓網友直呼「尷尬癌發作」,甚至釣出本尊GINO留言回應。

▼(圖/翻攝偶像劇《紫禁之巔》)


近日「鄉民的三國志」粉絲團,接連在臉書PO出「紫禁之巔」過去的尬舞片段,影片中,飾演「小影」的曾之喬,一直大喊「你們住手,不要再打了!」可是天蠍與晴天根本沒有聽進去,兩人就在雨中互相較勁,但其實雙方根本沒有「打架」,只是在尬舞,全程都沒有碰到對方,但女主角仍不斷嘶吼著,「不要打了!」

▼(圖/翻攝偶像劇《紫禁之巔》)


▼(圖/翻攝偶像劇《紫禁之巔》)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騙我沒打過架是不是」、「尷尬死了,古代抖音」、「當年這批真的很純」、「我覺得好前衛」、「健康的打架」、「現在看起來跟印度片沒啥兩樣」、「對不起,我還真有看,在我毛沒長齊的時候」、「我快笑死,有夠尷尬!」

▼(圖/翻攝偶像劇《紫禁之巔》)


影片也釣出Gino回覆留言,「來歐,還有誰要尬舞的?只要面對面先笑的人就輸啦~」不少粉絲看到本尊現身,激動表示,「這有猛直接釣到本人」、「天蠍耶」、「太神了啦!」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