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聲說唱遭惡搞!吳亦凡重砲反擊酸民「真想紅就別玩那些招數」

2018/07/31 13:15 東森新聞 字級:
原聲說唱遭惡搞!吳亦凡重砲反擊酸民「真想紅就別玩那些招數」
大陸男星吳亦凡擔任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評審,在節目中又創造了新口頭禪「skr」掀起話題,但人紅是非多,最近他卻被網友惡搞一段原聲說唱,吳亦凡直接發表新歌回應爭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每句話後面都要加個「skr」,大陸男星吳亦凡擔任嘻哈選秀節目評審,再創新的口頭禪,掀起討論。但最近卻被網友惡搞他的原聲說唱,讓吳亦凡直接發表新歌回應網友。大陸男星吳亦凡:「當你站在我的角度,知道我的難處,為了hip-hop後顧,陷入混亂中,我寧願自己弱勢的,想要推我到邊緣,甚至還想控訴我,都說是為了hip-hop,真的人卻是不太好找到,到處都有紅眼病,有色眼鏡,想要熱度,想靠罵我紅到爆。」直接怒嗆,完全沒在怕,一字一句吐露吳亦凡心聲,決心要用音樂抵制網路暴力。

▼(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大陸男星吳亦凡:「真以為讀懂了天龍八部,我罵人不帶髒字更有風度,hater出diss就那些話術,真想紅就別玩那些招數,多少人口是心非,多少人天花亂墜,多少人姿態狼狽,多少人等我下墜。」事實上吳亦凡去年擔任評審就因為一句「你有freestyle嗎」成為時下超夯流行用語,這回新的口頭禪「skr」是一種嘻哈術語,有三種不同涵義,除了能表達激動情緒,也有不認同和誇獎的意思。

▼(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在節目上頻頻使用專業術語,總是話題人物的吳亦凡人紅是非多,面對酸民的批評,也霸氣的以新歌回敬,正面反擊,獲得粉絲支持力挺。

(封面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嘻哈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開播後話題不斷,也帶起「freestyle」、「skr」等口頭禪風潮,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備受看好的選手Ice遭淘汰,不過,節目在最後半小時,導演卻突然宣布有換位賽,但Ice被救回後卻選了不會Freestyle的懟甜,讓潘瑋柏和吳亦凡當場變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中國新說唱》最新一集節目中,選手之間進行1對1 battle賽,自評第三名的Ice因對上那吾克熱,面對這組「強強對決」3組製作人最後決定忍痛淘汰掉Ice,正當大家以為結束時,節目導演卻宣布舉行「換位賽」,由三組製作人各挑一個被淘汰的選手進行freestyle battle已經晉級的選手,贏了便可以互換位置。不過Ice被救回後,竟選了不會Freestyle的女選手懟甜,懟甜一上台就直接表明:「我想直接把這個位置讓出去!」並選擇不發聲。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沒想到Ice一上場卻咄咄逼人,不斷Diss懟甜,「不想跟妳說那麼多,Freestyle都不敢,怎麼跟我拚?怎麼跟我battle?為什麼導師選我呢?因為妳的名額是屬於我的!」這些詞讓潘瑋柏相當不舒服,向吳亦凡說:「我不喜歡現在這個氛圍,我覺得你如果想要battle,不認爲應該找一個女生出來!」他在事後的訪問中也表示,「為什麼選擇的內容不給女孩子台階下,應該留點面子給女孩子」,對此吳亦凡坦承認同潘瑋柏的說法,「我覺得音樂應該是帶給大家開心的,應該更有愛、和平,但這件事情我覺得稍微有點偏了!」儘管最後Ice還是順利晉級,但潘瑋柏還是給了對方忠告,「我希望你未來再遇到一些狀況時,要能給予他人尊重!」

(封面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