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年後再現「經典POSE」!韓瑜同框《飛龍在天》喚起回憶

2018/07/30 16:58 東森新聞 字級:
女星韓瑜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女主角之一陳芷琳,深獲不少人喜愛,昨(29日)韓瑜在臉書上曬出同劇演出的黃少祺、江宏恩,並擺出18年前3人曾合作演出的電視劇《飛龍在天》中「經典POSE」,讓網友直呼:「好懷念!」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電視劇《飛龍在天》)

▼(圖/翻攝自電視劇《飛龍在天》)

▼(圖/翻攝自電視劇《金家好媳婦》)



韓瑜29日在臉書上PO出和黃少祺、江宏恩在當年劇中武打的經典姿勢,並在發文中開心問粉絲:「我們在演《飛龍在天》時,你們在哪裡……對我們這三個哥哥姊姊要尊敬喔~」於2000年播出的《飛龍在天》深受觀眾喜愛,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也造成家家戶戶守在電視機前觀看的風潮;劇中江宏恩、黃少祺飾演的是主角飛龍、飛虎,而韓瑜則飾演反派金蘭花。


▼(圖/翻攝自電視劇《飛龍在天》)

▼(圖/翻攝自FB 韓瑜Angel Han)



許多網友在看到18年後3人再聚首同框的畫面,也紛紛留言:「超懷念的!去到學校其他同學還唱這首主題曲」、「飛龍在天是小時候的回憶,是當年最愛看而且每天必追的電視劇」、「你們三個看起來都沒變耶」、「滿滿的回憶 每天必看」



往下看更多新聞


童年崩壞啦!六七年級生一定記得這部經典之作,28年前播出的電視劇《浴火鳳凰》,創下亮眼收視,不過近來卻被網友翻出回憶,沒想到竟發現劇中心儀潘迎紫(血鳳凰)的男子(拜鳥族長老的義子)竟不斷遊說她:「繁衍下一代」,讓網友笑虧「根本是騙砲!」。

 



只見龍天翔不斷說服潘迎紫飾演的血鳳凰,「難道你都不為火鳥族的下一代想一想嗎?」但潘迎紫則尷尬回「我不會火鳥功,要怎麼繁衍火鳥族的下一代呢?」龍天翔再積極遊說「火鳥功,是用來對付天魔的。繁衍下一代,不必用火鳥功」,潘迎紫這時又回「但我又沒有學繁衍火鳥族的功夫」,男方隨後牽起她的手,害羞的說「這…你自然就會懂得!」



電視劇《浴火鳳凰》,以當年影音技術與動畫效果而言,能呈現人化為鳳凰這樣細緻的變身,加上人物造型多樣化,難怪造成轟動,而68歲潘迎紫(娃娃)當時也因演出《浴火鳳凰》爆紅,駐顏有術的她堪稱「美魔女始祖」,也因此被封為「不老妖姬」,就連她從人類變身成鳳凰時,痛苦使勁的過程都被網友笑稱:「這聲音會讓人誤會大了」。



影片引起回憶殺,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當年的經典劇,紛紛留言表示:「小時候看這段沒什感覺,現在看這段覺得潘迎紫叫得好誘人,果然人長大就變汙濊了」、「孩子的教育不能等」、「滿前衛的劇情」、「生孩子到底要什麼功,誰快來教教我」、「個人覺得當年的變身片段收視率超高的吧」、「慾火老天鵝」。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