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公益紀錄片惹哭自己!坦言「親情」是死穴

2018/07/27 09:57 東森新聞 字級:
天后蔡依林昨天(26日)出席公益記者會,幫助弱勢孩童,而《東森新聞》主播吳宇舒則擔任主持人,兩人愛心不落人後,被大讚「人美心也美」,而蔡依林在看到自己和小朋友拍攝的紀錄片後,更是忍不住淚水,強調親情是自己的死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穿著俐落褲裝,親切地和大家打招呼,天后蔡依林這回和《東森新聞》主播吳宇舒一起現身做公益。主播吳宇舒:「拍紀錄片你對這些小朋友最大的感受是什麼?」蔡依林回應:「其實我一直跟楊導說,因為是紀錄片嘛,沒得演,我最希望的還是看到小朋友的笑容。」天后和主播愛心不落人後,積極幫助弱勢孩童,兩人人美心更美,而蔡依林一見到自己和小朋友拍攝的紀錄片,情緒瞬間湧上來,忍不住落淚。歌手蔡依林:「家庭的愛,給予孩子的支持、鼓勵跟擔心,這種就是我常常會擋不住淚水(的點)。」

▼(圖/東森新聞)




坦言親情是自己的死穴,天后關心兒童,而粉絲更關心的莫過於天后的新專輯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蔡依林:「我剛剛本來想說不要再問我(專輯)了哈哈哈!我真的有在逼,我昨天有傳簡訊給我經紀人,說我們可以在什麼時間完成嗎?但還沒,我們(才)錄一半,最近一個月有點卡住。」

▼(圖/東森新聞)


今年只出了一支廣告單曲,Jolin坦言新專輯最近有點卡關,似乎被大家逼急的她,強調年底前一定會誕生,五月天阿信寫的歌也有如期交出,會列入主打,蔡依林表示,她將會呈現不同的面貌,希望歌迷們拭目以待。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蔡依林身為天后等級的歌手,征戰過各大表演場合,總有許多突發狀況卻也能輕鬆化解當作表演的一部分,16日蔡依林帶著最新穿搭在上海登台,為「DNF十周年晚會」帶來一串熱燒歌曲,演唱招牌歌曲《倒帶》時卻意外凸槌,忍不住笑場,可愛的模樣全都錄下來,後不忘發文自嘲:「腦袋瓜需要維修!」

▼蔡依林(圖/翻攝YT/Jolin Fans Club & 依林520)


蔡依林為「DNF十周年晚會」帶來《舞孃》、《倒帶》及DNF代言主題曲〈我對我〉,首首都是唱現場,實力相當驚人,不過演唱到招牌曲《倒帶》,即將進入副歌時,她邀台下觀眾一起大合唱,但唱到「終…」字發現音樂伴奏聲突然停止,天后發出豪爽笑聲,這才尷尬驚覺到了銜接熱舞的橋段,跑到舞台中央就定位馬上收起笑容鎮定繼續演出,事後他也不避諱的在微博發言調侃粉絲「昨晚怎麼倒帶不好好接唱呢?終~~~罰唱15遍!」

▼蔡依林(圖/翻攝YT/Jolin Fans Club & 依林520)



網友們則不在意表演的小意外,反倒是覺得蔡依林相當可愛,紛紛誇讚證明她當晚唱的是現場完全沒有對嘴,果然是天后非常可以圓滑表演中的小狀況。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