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現《與龍共舞》經典!謝霆鋒、阮經天挪威組「抓蟹男團」

2018/07/26 16:59 東森新聞 字級:
謝霆鋒主持的美食實境節目《鋒味》的最後一集,邀請到阮經天和名廚江振誠錄製節目,3個人在挪威組成了「抓蟹男團」,體驗抓帝王蟹,也成功捕獲了多隻超大帝王蟹,興奮拍照之餘也不忘搞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成功捕獲一隻隻超大帝王蟹,謝霆鋒為了最後一集美食實境節目,邀請到阮經天、名廚江振誠,3個人親自體驗抓蟹,興奮不已。美食實境秀《鋒味》:「我覺得好壯觀,然後把牠們排在那個冰上,之前真的沒有這種機會,今年最新春裝,要不試一下掛在這裡。」

▼(圖/東森新聞)


模仿《與龍共舞》的龍蝦,3個人完全沒有包袱,謝霆鋒這次來到世界最北的寒冷國度北極,以帝王蟹為主食材,進行美食最終對決,3人也趕緊將捕撈到的帝王蟹載回屋子內進行料理。名廚江振誠現場教學如何烤帝王蟹,美味蟹肉令人食指大動,謝霆鋒則在一旁忙著煮麵,美食當前,阮經天忍不住成為吃貨,頻頻偷吃,意外成為笑點。美食實境秀《鋒味》:「在這個環境裡面可以有這樣級別的東西,是不是很瘋狂?我覺得這樣子我們沒有白來,真的融入到挪威的氣氛裡面。」

▼(圖/東森新聞)




煮了一桌豐盛豪華大餐,3個大男生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美食實境秀的最終回,謝霆鋒親自抓蟹的帥氣模樣,也為節目劃下了完美句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游泳女將「傅園慧」,因為一句「用盡洪荒之力」暴紅,謝霆鋒主持的節目最近也找她來當美食評審。節目中,傅園慧看到美食,瞬間變成吃貨,一口將美食塞滿嘴,超浮誇的吃相讓人印象深刻。
 
▼(圖/翻攝自傅園慧微博台灣站
 

謝霆鋒、李治廷兩大男神蹲在泳池旁接客,原來這位特別嘉賓很多人都不陌生,號稱用盡洪荒之力的游泳女將傅園慧。大陸游泳女將傅園慧:「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啦。」謝霆鋒:「當然也有看過她(傅園慧)的比賽,看過她很多的表情包,知道這個人的,這種豪邁跟直接。」
 

▲▼(圖/翻攝自謝霆鋒微博台灣站


看到一整桌美食,傅園慧不顧形象,張大口將食物塞滿嘴,吃相超浮誇。傅園慧 很放得開,體內似乎有滿滿的綜藝魂。之前上節目,傅園慧跟著節奏熱情跳森巴,喜感十足,自從「洪荒之力」暴紅後,傅園慧似乎也成了綜藝咖,不過她還是不忘本業,最近也做足準備要大家亞運見。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