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黛咪洛瓦特昏迷送醫 恢復意識情況良好

中央社 2018/07/25 15:00 中央社 字級:
女星黛咪洛瓦特昏迷送醫 恢復意識情況良好

美國新生代青春偶像黛咪洛瓦特今天疑似吸食海洛因過量陷入昏迷,媒體報導說,經緊急送醫她已恢復意識,情況「良好且穩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時人雜誌」(People)引述不知名消息人士的話報導,25歲、葛萊美獎入圍女歌手黛咪洛瓦特(DemiLovato)情況「良好且穩定」。

黛咪洛瓦特的發言人告訴美國娛樂業界週刊「綜藝」(Variety):「黛咪已經清醒,她的家人也隨侍在側,他們對各位的愛、祈禱和支持表示感謝。」

八卦網站TMZ稍早引述警界消息人士指出,黛咪洛瓦特疑似在好萊塢山莊(Hollywood Hills)自家吸食海洛因過量,緊急送醫後住院接受治療。

黛咪洛瓦特從迪士尼頻道(Disney Channel)熱門影集「搖滾夏令營」(Camp Rock)童星起家,曾經多次公開討論她躁鬱症、酒精及藥物濫用成癮、飲食失調、自殘等問題。

黛咪洛瓦特上個月發表新單曲「滴酒不沾」(Sober)時,透露自己又開始喝酒了,並對讓親朋好友以及粉絲失望道歉。

(封面圖/黛咪洛瓦特IG)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黛咪洛瓦特 吸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