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生代青春偶像黛咪洛瓦特 傳吸食海洛因過量送醫

中央社 2018/07/25 09:06 中央社 字級:
新生代青春偶像黛咪洛瓦特  傳吸食海洛因過量送醫

好萊塢媒體今天紛紛報導,新生代青春偶像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疑似吸食海洛因過量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TMZ娛樂新聞網站引述警界消息人士指出,25歲的黛咪洛瓦特疑似在好萊塢山莊(Hollywood Hills)自家吸食海洛因過量,緊急送醫後現正住院接受治療。

洛杉磯警察局發言人今天答覆媒體詢問時,在沒有透露當事人姓名的前提下,證實員警今天上午11時40分左右,確實前往洛杉磯勞瑞景觀大道(Laurel ViewDrive)處理一起醫療事件。

黛咪洛瓦特的住處地址就在勞瑞景觀大道,但她的發言人到目前為止並未回應媒體詢問。時人雜誌(People)報導,這位女星在醫院接受解毒劑納洛酮(Narcan)注射之後,狀況已經趨於「穩定且良好」。

▲(圖/ 取自 Demi Lovato Facebook)

迪士尼頻道(Disney Channel)熱門影集「搖滾夏令營」(Camp Rock)童星出身的黛咪洛瓦特,曾經多次公開討論她的憂鬱症、雙極性疾病(bipolardisorder)、酒精及藥物濫用成癮、飲食失調、自殘等問題。她也曾對媒體透露,年僅7歲的時候,就曾打算自殺。

上個月發表的新單曲「滴酒不沾」(Sober)時,黛咪洛瓦特透露自己又開始喝酒了,並對讓親朋好友以及粉絲失望道歉。

▲(封面圖/ 取自 Demi Lovato Facebook)


★吸毒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