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浴火鳳凰》真慾火?「騙砲對話」遭翻出 網驚:變身像叫床

2018/07/24 18:24 東森新聞 字級:
童年崩壞啦!六七年級生一定記得這部經典之作,28年前播出的電視劇《浴火鳳凰》,創下亮眼收視,不過近來卻被網友翻出回憶,沒想到竟發現劇中心儀潘迎紫(血鳳凰)的男子(拜鳥族長老的義子)竟不斷遊說她:「繁衍下一代」,讓網友笑虧「根本是騙砲!」。

 



只見龍天翔不斷說服潘迎紫飾演的血鳳凰,「難道你都不為火鳥族的下一代想一想嗎?」但潘迎紫則尷尬回「我不會火鳥功,要怎麼繁衍火鳥族的下一代呢?」龍天翔再積極遊說「火鳥功,是用來對付天魔的。繁衍下一代,不必用火鳥功」,潘迎紫這時又回「但我又沒有學繁衍火鳥族的功夫」,男方隨後牽起她的手,害羞的說「這…你自然就會懂得!」

 

電視劇《浴火鳳凰》,以當年影音技術與動畫效果而言,能呈現人化為鳳凰這樣細緻的變身,加上人物造型多樣化,難怪造成轟動,而68歲潘迎紫(娃娃)當時也因演出《浴火鳳凰》爆紅,駐顏有術的她堪稱「美魔女始祖」,也因此被封為「不老妖姬」,就連她從人類變身成鳳凰時,痛苦使勁的過程都被網友笑稱:「這聲音會讓人誤會大了」。

 

影片引起回憶殺,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當年的經典劇,紛紛留言表示:「小時候看這段沒什感覺,現在看這段覺得潘迎紫叫得好誘人,果然人長大就變汙濊了」、「孩子的教育不能等」、「滿前衛的劇情」、「生孩子到底要什麼功,誰快來教教我」、「個人覺得當年的變身片段收視率超高的吧」、「慾火老天鵝」。

以下看更多新聞

網友近日紛紛翻出台灣早期戲劇中的尷尬橋段,引起熱議,除了2004年經典偶像劇《紫禁之巔》中的「尬舞打架」,1990年強檔大戲《浴火鳳凰》也被揪出18禁的撩妹對話,讓網友看傻眼,直呼根本「毀童年」,而當年的編劇知道過往的作品再次掀起話題,也笑說「那時小朋友都很純潔」。

▼(圖/翻攝自lateboy Jiang YouTube)






《浴火鳳凰》劇中影音技術與動畫效果,呈現人化為鳳凰這樣細緻的變身,加上人物造型多樣化,當年首播就引起轟動,創下亮眼收視,不僅成為六七年級生的回憶,還曾被七年級生票選為最懷念的八點檔,不料有網友最近翻出這經典電視劇片段,在片段中,龍天翔(拜鳥族長老的義子)竟然一本正經地向潘迎紫(血鳳凰)求歡,不斷遊說她與自己共同「繁衍下一代」。

▼(圖/翻攝自lateboy Jiang YouTube)






只見片段中,龍天翔勸說潘迎紫和他繁衍後代,「難道你都不為火鳥族的下一代想一想嗎?」但潘迎紫則尷尬回「我不會火鳥功,要怎麼繁衍火鳥族的下一代呢?」龍天翔被拒絕後,繼續積極遊說「火鳥功,是用來對付天魔的。繁衍下一代,不必用火鳥功」,潘迎紫再回「但我又沒有學繁衍火鳥族的功夫」,男方隨後牽起她的手,害羞的說「這…你自然就會懂得!」影片一出,讓許多網友通通笑翻,紛紛留言「騙砲」、「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生孩子到底要什麼功…誰快來教教我啊!」、「滿前衛的劇情」、「聽起來有點色」。

▼(圖/翻攝自lateboy Jiang YouTube)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這段影片被挖出後,編劇陳玥羽(原名陳家昱)表示,可能因為射手座大膽、調皮的關係,才會寫出這樣的劇本,不過認為「我還覺得是我當編劇,寫的有色對白中最含蓄的」,並透露當時演員其實都會笑場,甚至下戲後還拿來和她開玩笑,但也說那時候的小孩都很純潔,看不出大人的玩笑,,只有劇組團隊看得懂,而自己現在回頭看,則感嘆「真是悶騷的對白」。

(封面圖/翻攝自lateboy Jiang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