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家》玩靈魂互換哏 觀眾怒轟劇情怪力亂神

2018/07/24 14:57 東森新聞 字級:
藝人大牙在本土劇裡頭,因為愛不到男主角黃少祺,竟然異想天開找來道姑幫忙施法,想要和女主角韓瑜互換靈魂,沒想到陰錯陽差,反而讓黃少祺和飾演恐怖情人的謝承均靈魂互換,神展開的劇情讓網友越看越生氣,怒轟劇情怪力亂神,快看不下去了!
 
▼(圖/東森新聞)
 

戲劇《金家好媳婦》:「這是陳芷琳的血和指甲,至於我的血跟指甲,之前都給妳了,妳要的東西都準備好了,現在可以開始作法了嗎,明天下午開始不斷打雷,表示妳要跟陳芷琳交換命運了。」
為了搶奪心上人,大牙求助道姑幫忙,施展「桃花障眼咒」,希望能和韓瑜交換靈魂,讓黃少祺愛上自己。
 
明明說好,在風雨交加的夜晚,大牙就能和韓瑜靈魂互換,但沒想到陰錯陽差,反而讓黃少祺,和謝承均靈魂交換,在韓瑜老公體內住的卻是恐怖情人。
 
戲劇《金家好媳婦》:「我不應該施展桃花障眼咒,來改變你們命運,這等於是違背天意。」
 
▼(圖/東森新聞)
 

當時夫妻倆在浴室抓蟑螂,韓瑜發現老公怪怪的便問:「等一下,你什麼時候變得會怕蟑螂?」靈魂互換劇情神展開,網友怒轟劇情怪力亂神!
 
▼(圖/東森新聞)
 

此外,令觀眾不解的是,下半身癱瘓的人,看到蟑螂卻瞬間站了起來!不僅劇中演員看傻眼,連觀眾都覺得莫名其妙,只要編劇夠有創意,八點檔內容什麼都能演,什麼都不奇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