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奶小昆凌全裸抱兒洗鴛鴦浴 羞問:老公不會吃醋吧!

2018/07/21 15:10 東森新聞 字級:
E奶小昆凌全裸抱兒洗鴛鴦浴 羞問:老公不會吃醋吧!
21歲台巴混血女模陳怡伶(Kimberlly)擁有白皙皮膚、精緻五官,被外界封為「小昆凌」,在網路上超過35萬名粉絲追隨。6月初喜獲一子,昨(20)日她在臉書分享母子倆的全裸共浴照,只靠兒子的小手巧妙遮住重點部位,火辣身材完全呼之欲出,讓許多網友看得血脈噴張直呼:「爸爸真的不會吃醋嗎?」

▼(圖/陳怡伶臉書)




陳怡伶在臉書PO文表示寶貝兒子相當黏人,「跟我的小王子黏tt的一起洗澡,把拔應該不會吃醋吧!」只見她全裸環抱著兒子淋浴,大方露出雪白嫩肌以及渾圓性感的人工E奶,纖細好身材讓人完全看不出她才剛生完小孩1個多月,照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紛紛回應,「這媽媽的身材太誇張了喔」、「好美的畫面!」、「看baby有多幸福」、「X!勝利嬰兒」、「小子,放開你的手」、「大約5年後爸爸就會吃醋了」引發熱議。

▼(圖/陳怡伶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她寶寶應在澡盆洗,站著淋浴會有滑倒的危險,以及「坐月子不是不能或最好不要洗澡嗎?」等問題,陳怡伶看到留言則回應:「這樣洗寶寶的時候自己身上就不會有泡泡喔~就不會滑,但是我們還是一樣都很小心洗」、「我發現他沖完很放鬆欸,這樣洗完秒睡!」此外,除了平時會分享親餵母乳的照片外,她日前也首度曝光老公長相,流露出一家三口幸福的喜悅。

(封面圖/陳怡伶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常常有瘋狂粉絲因玩笑尺度太開,一個不小心就成了性騷擾,而網路紅人T妹(Tiffany Chen)也成為了受害者之一,她在臉書上貼出粉絲的私訊內容,對方竟然表示想喝她的「母乳」,甚至搬出自己的「可憐身世」,也讓她直呼,「感覺每個人的身世都很可憐」。

日前T妹在臉書上分享懷孕6月的凸肚照,而她也因為懷孕脹奶的關係,從原本的E罩杯激增至G罩杯,讓曾讓不少網友搞笑直呼,「根本3顆球」。

▼(圖/T妹臉書)


而T妹懷孕後常在網路分享孕媽心得,不過先前她在臉書上貼出一名男粉絲的私訊內容,對方竟直接向她表示「不知有沒有這個幸運能喝到T妹的母乳」,甚至搬出自己悲慘身世,「超喜歡奶類、乳製品,只是從小就喝不起(奶粉也是)」,最後再向她道歉,「感到不適的話跟妳說聲對不起」。

▼(圖/T妹臉書)



而過了將近5個小時後,他見T妹仍未回應,又再補上幾句,「我知道我打擾到妳了,造成妳的不舒服,在此跟妳說聲對不起,我不再打擾妳了」,而這些對話也讓T妹逗趣的說,「還有誰小時候喝不起奶粉,要喝T妹的母奶?!」,並酸言酸語的說:「感覺每個人的身世都很可憐⋯」,笑歪網友。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