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狠剃男友留了28年的X毛 男友崩潰:我最重要的毛沒了

2018/07/21 11:21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馬網紅情侶檔Jeff & Inthira,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彼此惡整的影片,而這次女友 Inthira為了要報復男友之前裝熊嚇她,還趁她睡著時拿膠帶綑綁她,所以這次Inthira決定要讓男友留了28年的腳毛通通變不見!

▼(圖/翻攝自Jeff & Inthira)


影片中只見Jeff一臉熟睡樣,因此Inthira決定開始她的作戰計畫,首先將男友長滿腿毛的腳塗滿剃毛膏,再將剃毛刀反覆刮除Jeff留了20幾年的腿毛。

▼(圖/翻攝自Jeff & Inthira)


哇啦~終於腳毛被清光光啦~對比旁邊雜草叢生的腳,另一邊真是相對乾淨清爽許多,但等到Jeff發現後,整個勃然大怒,覺得自己男性威嚴掃地,開始狂吼,「別人看到我要怎麼解釋,說趁我睡覺時,我女友刮我的腳毛嗎?」

▼(圖/翻攝自Jeff & Inthira)


Jeff邊走到廁所還是一直瘋狂碎念,「沒有毛,怎麼做一個MAN的男人?」而一旁的Inthira早已笑得不支倒地,還不斷地在旁火上加油,「白泡泡幼咪咪的腿,好性感唷~」

▼(圖/翻攝自Jeff & Inthira)

▼(圖/翻攝自Jeff & Inthira)



而冷靜一陣子後,Jeff也只好苦笑說,「沒有毛比較涼快」,最後為了配合兩邊平衡,只好按照女友指示剃完另一隻腳。

往下看更多新聞

  你遇過愛惡整人的另一半嗎?素顏跟恐怖妝容哪個可怕?國外有名愛搞鬼搞怪的女友,趁著男友熟睡時,將自己打扮成滿嘴血且嘴巴被縫合的獵奇特效妝容,當男友一睜眼見到女友這副德行,還來不及看清楚的他,嚇到從床上跳起,並氣得大吼:「你在搞什麼」,連髒話都飆出來,惡整計畫成功,讓女友發出奸笑聲超邪惡啊!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歪樓,「對不起我還是只看溝」、「確定不是小甜甜」,有人搞笑回應「我老公說還要化妝,那麼搞剛!我素顏就夠了」、「以後看到…絕對不舉 ==」,也有人讚嘆這特效妝容的技術「我覺得恐怖在她嘴巴,看起來好像縫上去的真噁心」、「如果是我會一腳踢過去先」、「超恐怖的,以後會惡夢吧」、「首先,要會化妝但會化妝是不夠的,這到底怎麼用啊!」。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