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樂天女孩新成員腳毛炸出 超詭異合照流出網崩潰

2021/05/20 16: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樂天女孩新成員腳毛炸出 超詭異合照流出網崩潰

中華職棒除了精彩的球賽,活力四射的啦啦隊更是球賽中的一大亮點。日前中職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的隊長藍藍,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與兩名「限定成員」的合照,三個人俏皮擺出可愛動作,模樣朝氣十足。不料照片釋出後,藍藍的粉絲們彷彿不買單,紛紛崩潰大喊「這幾張照片讓我不舒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藍藍在社群上公開與兩位「限定啦啦隊員」的合照,仔細一看竟然是知名藝人「浩角翔起」扮起啦啦隊成員,只見三個人一同穿上啦啦隊制服,浩角翔起留著妹妹頭與長辮子,藍藍則綁起包子頭,三個人擺出俏皮姿勢,模樣相當可愛,豪無違和感。

 


▼藍藍公開「限定成員」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藍藍》)


藍藍接著解釋「在前幾集的新時代裡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我的介紹偷偷改成Host了!」原來是她正式升格為節目《綜藝新時代》的主持人,而這張照片就是浩角翔起為了節目內容體驗啦啦隊工作,不惜換上一身啦啦隊服裝。藍藍也提到「未來將跟著浩翔師兄們去更多地方闖蕩」,更期許自己有天能獨當一面,成為像師兄一樣厲害的主持人,粉絲們接獲消息也立刻獻上祝福,紛紛留言「恭喜藍藍,妳最棒」、「一定準時收看」。


▼浩子扮起啦啦隊成員,毫無違和感。(圖/翻攝自臉書《浩角翔起》)


時隔幾天,浩角翔起也在臉書粉絲團上分享自己體驗啦啦隊生活的工作照,只見浩子一樣身穿啦啦隊服裝,開心站在樂天女孩牆前拍照,但照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大笑「這粗勇的腳腿跟腳毛是怎麼回事」、「妹妹你的腳毛好可怕」、「本來看的賞心悅目的,後來眼睛不小心飄到右下方…看了眼睛痛」、「角落有一個奇怪的東西」,不過還是有網友認為他相當適合,「完全融入,我看不出來」、「真的超可愛」、「右一下最美」。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藍藍》)

 

【往下看更多】
「兇版黃捷」只穿內衣喝水 嫩白渾圓全看光光
啦啦隊女神47秒濕身運動片外流 激烈晃動震撼老司機
啦啦隊女神誤傳「運動片」 經紀人證實:是本人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