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虐心!《扶搖》姚城之戰見冷暖 楊冪含笑自刎惹淚崩

2018/07/19 20:16 東森新聞 字級:
由女星楊冪與阮經天主演的陸劇《扶搖》,開播後就迅速掀起話題。最新一集中,由楊冪飾演的扶搖為了姚城百姓出生入死,沒想到卻在扶搖被敵軍追殺時,姚城百姓將緊閉城門,不論她在城門外怎麼哀求都沒人願意回應,這一刻讓扶搖徹底心寒,舉起劍打算自刎,讓劇情達到最高潮。
 
▼(圖/翻攝《扶搖》)

▼(圖/翻攝《扶搖》)
 
《扶搖》最新一集中,扶搖受到無極所託誓死保護姚城,於是她用詐降的方式前往敵營,並成功拿下對方主將的首級,當她準備凱旋而歸的同時,卻成了姚城百姓眼中的「叛軍」。看見扶搖被敵軍追趕,姚城百姓卻把城門緊閉,活生生將她拒之門外,扶搖不停揮劍血戰力竭,聲嘶力竭的吶喊「開門」依舊得不到任何的回應。
 
▼(圖/翻攝《扶搖》)

▼(圖/翻攝《扶搖》)

▼(圖/翻攝《扶搖》)

 
腹背受敵、兩進退不得的扶搖,看著身邊素不相識的暗衛一個個為她犧牲,「我為之付出犧牲的,居然將我拒之門外,我毫無惠確的人,確為我付出性命」,看盡世間冷暖的扶搖,絕望地舉起劍決定自刎。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直呼「太虐了」、「忍不住爆哭了」、「透過螢幕都感受的到楊冪眼中的絕望、悲愴啊」。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古裝劇《扶搖》話題熱度一直居高不下,在戲中男女主角時常打情罵俏,阮經天一下公主抱「床咚」楊冪,一下在水中濕身激吻對方,兩人不停地瘋狂灑糖,讓觀眾看得心癢癢,不過從近幾集開始,虐戀劇情漸漸展開,不少粉絲哭喊,「求不要虐我的扶搖!」
 
▼(圖/翻攝《扶搖》)


▼(圖/翻攝《扶搖》)


劇中,扶搖《楊冪飾》意外發現長孫無極(阮經天飾)的真實身份,看到男主角和佛蓮公主卿卿我我的畫面,誤以為自己遭到背叛,還被奸人陷害藉機下毒,大皇子(趙楚侖飾)對楊冪施「鎖魂針」讓她動彈不得,試圖侵犯她。
 
▼(圖/翻攝《扶搖》)


趙楚侖撕碎了楊冪的衣服意圖強吻,危急時刻,楊冪憑著超強意志力,硬生生把頭上的毒針逼出來,要與對方決一死戰,沒想到趙楚侖惱羞成怒,朝著楊冪的腹部、肩頭、背部連砍了好幾刀,楊冪身受重傷,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打敗趙楚侖,終於閹了這個意圖侵犯自己的禽獸!

▼(圖/翻攝《扶搖》)


▼(圖/翻攝《扶搖》)


楊冪先是為情所傷,接著差一點被毀清白,不少網友看得好心疼,直呼「這集虐到心坎裡去了!」、「女主角慘到我都不敢看」、「求求別再虐我扶搖大王了」、「扶搖真的是我見過最慘的女主角了」。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