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虐!阮經天甜摟未婚妻 楊冪崩潰慘遭人下毒玷汙清白

2018/07/12 15:28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古裝劇《扶搖》話題熱度一直居高不下,在戲中男女主角時常打情罵俏,阮經天一下公主抱「床咚」楊冪,一下在水中濕身激吻對方,兩人不停地瘋狂灑糖,讓觀眾看得心癢癢,不過從近幾集開始,虐戀劇情漸漸展開,不少粉絲哭喊,「求不要虐我的扶搖!」
 
▼(圖/翻攝《扶搖》)


▼(圖/翻攝《扶搖》)


劇中,扶搖《楊冪飾》意外發現長孫無極(阮經天飾)的真實身份,看到男主角和佛蓮公主卿卿我我的畫面,誤以為自己遭到背叛,還被奸人陷害藉機下毒,大皇子(趙楚侖飾)對楊冪施「鎖魂針」讓她動彈不得,試圖侵犯她。
 
▼(圖/翻攝《扶搖》)


趙楚侖撕碎了楊冪的衣服意圖強吻,危急時刻,楊冪憑著超強意志力,硬生生把頭上的毒針逼出來,要與對方決一死戰,沒想到趙楚侖惱羞成怒,朝著楊冪的腹部、肩頭、背部連砍了好幾刀,楊冪身受重傷,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打敗趙楚侖,終於閹了這個意圖侵犯自己的禽獸!

▼(圖/翻攝《扶搖》)


▼(圖/翻攝《扶搖》)


楊冪先是為情所傷,接著差一點被毀清白,不少網友看得好心疼,直呼「這集虐到心坎裡去了!」、「女主角慘到我都不敢看」、「求求別再虐我扶搖大王了」、「扶搖真的是我見過最慘的女主角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女星楊冪搭檔阮經天主演古裝劇《扶搖》,高人氣流量突破20億,再次掀起追劇熱潮。其中有一場男主角裸身露出健美身材,和女主角打鬥一起掉入浴池,水下激吻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圖/翻攝《扶搖》)


▼(圖/翻攝《扶搖》)


戲中撩妹技能逐步上升的長孫無極(阮經天飾演),狂撩扶搖(楊冪飾演)的戲份簡直是讓人酥炸了!戲中楊冪為了取得阮經天貼身之物玄靈真葉,夜扮小太監跑到浴池邊服侍對方更衣,她自以為裝扮很好,其實早就被發現了。
 
▼(圖/翻攝《扶搖》)


▼(圖/翻攝《扶搖》)


▼(圖/翻攝《扶搖》)


長孫無極手拿玫瑰撩妹,「夜半三更,不請自來,孤男寡女,我可不保證清醒。」兩人高手過招,在浴池旁大打出手,阮經天露出健美腹肌與胸肌在水中「濕身」,過程中不小心撕破扶搖的衣服,最後他情不自禁在水中激吻女方,這一幕可讓粉絲都暴動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扶搖 阮經天 楊冪 侵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