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四口閃光第5波再出招 中英版《Perfect》逼出爸媽舞技

2018/07/19 18:34 東森新聞 字級:
一家四口閃光第5波再出招 中英版《Perfect》逼出爸媽舞技
因改編百大DJ《In The Name Of Love》爆紅的創作歌手Sam Lin,與爸爸、媽媽、妹妹的感情令許多人羨慕,被稱為「一家四口閃光」,家中除了他,其他成員也都擁有好歌喉,還擅長演奏樂器。這次他們演唱《Ed Sheeran - Perfect》,一開始哥哥Sam獨唱,後來妹妹再加入,溫暖的嗓音,中英混和的獨特唱法,讓網友們聽了都大為感動。

▼(圖/翻攝自影片)




更特別的是,唱到一半爸媽加入,但不同於以往的唱歌,他們牽著手在後頭慢舞。影片中間,Sam插入了一些家人相處的畫面,也讓他不禁感慨:「我現在一個人在臺灣住,做完了這個影片好想我的家人。」網友們也紛紛鼓勵他:「加油!我也懂你的心情」、「完成夢想是需要犧牲的,加油!」

▼(圖/翻攝自影片)​






最後爸爸樂器獨奏,悠揚的樂聲配上溫馨的畫面,是不是也被這美妙的音樂所感動,有點眼眶濕濕了呢?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好聲音會遺傳嗎?創作歌手Sam Lin常分享翻唱影片,日前找來全家人一起拍攝MV,媽媽與妹妹共同合聲經典華語歌曲,一家人還拿著不同樂器輪流伴奏,這次又出了第二集,不少網友聽了還是相當過癮。

 

音樂才子Sam Lin因改編百大DJ《In The Name Of Love》一曲而爆紅,沒想到一家人不但擁有好歌喉還會演奏共種樂器,這次演唱的歌曲是擁有近新台幣80億元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主題插曲《體面》,該曲以黑馬之姿,橫掃華語新歌榜、單曲榜、即時榜冠軍,網友熱搜度爆表;另首則是周董MV點擊破億甚至揚名國際的歌曲《告白氣球》。

 

不少網友看到一家人的完美合聲,感到相當溫馨,也大讚「這個社會就是需要這樣充滿愛的家庭」、「好幸福的畫面」、「整個就是正能量呀!」、「根本音樂世家」。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