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後腦有血全栓、心臟虛弱!趙麗穎驚爆健康亮紅燈「停工」

2018/07/17 17:11 東森新聞 字級:
後腦有血全栓、心臟虛弱!趙麗穎驚爆健康亮紅燈「停工」
大陸一線女星趙麗穎是《時尚巴莎》8月號封面人物,演藝事業在演出多部火紅陸劇之後逐漸往上攀升,但是今年4月,在拍攝的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殺青之後,表明自己暫時不再接戲,讓廣大的「穎火蟲」們相當驚訝。

趙麗穎主演多部陸劇,《楚喬傳》、《杉杉來了》、《陸貞傳奇》、《花千骨》等都是其代表作品,近來她接受訪談,才坦言暫時停工是因為身體狀況不佳,被醫生指出她「不僅體質特別弱、後面腦袋有血栓、好幾處的骨頭皆有傷,且心臟特別弱,需要補鈣且不宜過量運動」聽完後,她覺得什麼都不想做,便決定停工好好休養。

▼大陸一線女星趙麗穎是《時尚巴莎》8月號封面人物。(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此外,談起身體狀況,她表示過去曾因親自上陣一場騎馬戲,結果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等到就醫之後,才發現骨頭早已經錯位突出,腰間種了一個大包,也是因此在拍攝《花千骨》時,特別在腰間繫了花多掩飾傷勢。

▼趙麗穎主演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對於此事登上熱搜,趙麗穎困惑地在微博上PO文:「累了休息不是很正常嗎?」並表示要從新出發,粉絲們當然也關注著消息,趙麗穎則表示,接下來會以健康優先,好好把身體調養回來,看到專訪的網友則表示敬佩又心疼,要她好好照顧自己、年輕輕輕就這樣拼命實在是很不容易。

(封面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女星趙麗穎靠著戲劇「花千骨」走紅,隨後又接演的「楚喬傳」讓她人氣更高,坐穩當家花旦的寶座,近來趙麗穎忙裡偷閒,出海度假放鬆,更罕見放送了比基尼美照,露出纖細四肢,背對鏡頭讓神級小蠻腰入境,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在演藝圈有「拼命三郎」之稱,拍起戲來沒日沒夜,相當敬業令人敬佩,在拍完新作品《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後,向粉絲告假將休息一段時間,原來是推掉工作去度假好好放鬆。趙麗穎在微博PO出美照,愜意表示,「陽光、沙灘、大海,我的時間」好心情一覽無疑。

▼(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由於趙麗穎平時穿著相當保守,稚嫩童顏走可愛路線,但這次出海度假,難得尺度大解放。除了以橘紅色背心入鏡,露出白嫩纖細的手臂與美腿,雪白肌膚彷彿在發光,還貼出比基尼美照,趙麗穎躲在水中,穿著紫色綁帶露出嬌嫩肩膀。

最後放上超殺的背面照,露出不科學的神級小蠻腰,逼人的線條超性感,雖然背對鏡頭,但好身材一覽無疑,趙麗穎工作室也回應,「你們要的福利來啦,連墨鏡都是愛你們的形狀」,讓粉絲瞬間暴動,紛紛留言表示,「腰精了」、「啊!暴擊」、「女神好美啊」、「這腰啊!血槽已空」。

▼(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