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道搭劉嘉玲34億電影慘賠?上映3天急下檔

2018/07/16 15:29 東森新聞 字級:
金馬影帝梁家輝和劉嘉玲攜手主演東方奇幻電影《阿修羅》,不僅卡司強大,更號稱斥資34億台幣打造,但在大陸上映3天,票房卻只有約2.3億,不如預期,眼看恐怕會慘賠,片方突然宣布要下片,原因在於電影評分網站貓眼給了低分評價,片方認為因此影響票房。
 
▼(圖/東森新聞)



 
電影《阿修羅》花絮:「我的責任大過於情感,因為整個族群就剩我年紀最大了,醫生我們離開這帶如意先走。」
 
其中這部電影明道也來客串,飾演醫生令人印象深刻,這幾年他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看似發展很順利,但今年五月,明道主演的網路劇《套路》也突然宣布停拍。
 
▼(圖/東森新聞)

 
網路劇《套路》:「要我當老大肯定比他厲害的,那既然是這樣,你動手啊,你要做什麼,今天誰夠兇這就是誰的。」
 
明道擔任《套路》男主角,當時還到泰國曼谷開拍,沒想到大陸媒體卻報導,因為製作公司捲款將近3億台幣,資金流向不明,工資被拖欠,甚至傳出劇組已經解散,30集規劃拍不到7集。
 
演員明道:「應該說的是,我這次接的《套路》,跟我之前拍的戲是完全不一樣,不只是角色上不一樣。」
 
▼(圖/東森新聞)



 
所幸停工一個月又重新開鏡,大家鬆一口氣,明道這幾年在大陸闖出好成績,坐擁高人氣,沒想到最近參與的2部作品都接連遇到問題,恐怕也是始料未及的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38歲男星明道(林朝章)因為主持節目《冒險王》走紅,之後更主演多部偶像劇,成為不少女孩的夢中情人,近年則轉往大陸發展。不過他近日主演大陸網路劇《套路》卻突然停拍,因為製作公司遭爆捲款6382萬元人民幣(約2億9800萬新台幣),因此劇組已經解散,相關人員酬勞該怎麼辦還不得而知。

▼(圖/翻攝自明道微博


明道擔任大陸優酷網路劇《套路》男主角,講述一名負面新聞纏身的明星與一名心理學畢業生捲入一樁謀殺案的故事,此劇在泰國曼谷開拍,未料根據陸媒《騰訊娛樂》報導,才過了近2個月,就傳出積欠2個月的工資與住宿費,並已停止拍攝。

▼《套路》在泰國曼谷開機。(圖/翻攝自明道微博)


投資方「優酷」發出聲明,指控製作公司「影力」在短短一個月裡就花了6382萬人民幣的製作費,卻只拍出不到7集,平均一集花了912人民幣,相當於4258萬新台幣,優酷驚呼「這個數字在行業中是極為罕見甚至是匪夷所思的!」

優酷又指出,他們投入的款項須嚴格按照約定執行,若有超支,需要由影力承擔,不過從18日停工開始,影力不但遲遲沒有投入資金,還找上優酷來填補金錢缺口,讓他們難以接受,決定解散劇組。但優酷說明,支付給影力的6382萬人民幣中已經包含了50%劇集拍攝的劇組人力費用,因此優酷沒有再支付劇組人員薪資的義務。

▼優酷向劇組發出聲明。(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對此,滯留在泰國的劇組人員憤怒前往駐泰領事館集體討薪,而根據《蘋果》報導,明道的經紀人則表示,他目前在廣州拍廣告,「關於《套路》拍攝後續一切等官方公布」,但經紀人不願回應薪資糾紛的問題。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