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說到做到!八三夭攻蛋秒殺 砸10萬買1500份雞排送粉絲

2018/07/15 11:46 東森新聞 字級:
說到做到!八三夭攻蛋秒殺 砸10萬買1500份雞排送粉絲
樂團八三夭成軍15年,將在下個月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先前他們在記者會許下願望,如果演唱會門票完售就要發放1500份雞排,八三夭果然說到做到,現身西門町發雞排,還透露這次的演唱會嘉賓會邀請天后張惠妹。
 
▼(圖/東森新聞)


 

團體 八三夭:「嗨,慢用。」
 
頂著大太陽在西門町發放雞排,八三夭兌現承諾,因為他們曾說,只要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秒殺,就一定會請粉絲吃雞排。
 
團體八三夭:「現炸的才好吃,新鮮的,不要吃到老雞排。」
 
八三夭霸氣花10萬,買了1500份的雞排,粉絲說什麼也要到場來排隊,外傳這次的演唱會,還要找來阿妹跟五月天當嘉賓。
 
團體八三夭:「他們都說空下來了,應該是滿有機會,人人有機會,各個沒把握,妹姐我們有算是隔空合作過,寫歌給阿妹過,那也是滿希望合作過的天王、天后們可以來參一腳。」
 
▼(圖/東森新聞)

 
阿妹3年前在小巨蛋嗨唱「三天三夜」,造成附近居民抗議,被列為黑名單,曾2次申請小巨蛋開唱都被駁回,這3年來阿妹只能藉由各種機會突圍。
 
▼(圖/東森新聞)
 

不管是到台北小巨蛋擔任周杰倫演唱會嘉賓,還是在金曲獎上,阿妹都有機會拿起麥克風開唱,這回如果真的再出席八三夭演唱會,就會是阿妹第五次破蛋,但大家最想看的,還是阿妹自己重返小巨蛋開演唱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今年第29屆金曲獎圓滿落幕,原本被預測是歌后大熱門的張惠妹,最後敗給徐佳瑩,僅抱回MV獎,她在今(25日)凌晨在臉書上開直播跟粉絲聊天,說特別寫了一張感謝名單,但沒機會上台,直接直播發表「金曲感言」,同時大讚徐佳瑩拿下最佳女歌手,實至名歸。
 
▼(圖/翻攝張惠妹MV)


▼(圖/翻攝張惠妹臉書)


先前音樂人袁永興在個人臉書上和友人討論金曲歌后候選人,文字被截圖外流,他直指阿妹「有個嚴重失誤」,引發網友爭議,他曾任10屆金曲獎評審,不少人認為此一說法疑似是「提前外洩歌后。」本屆金曲評審名單公布後,發現袁永興竟出現在初審行列,事件爆發後,文化部發聲明表示,「袁永興原本也是決選評審,臨時請辭了!」
 
▼(圖/翻攝張惠妹臉書)


雖然阿妹今年沒有拿下獎項,但還是很感謝製作專輯的工作人員,以及粉絲一路來的鼓勵跟陪伴,也真心祝福首次封后拿下最佳女歌手的徐佳瑩,她在直播中強調「還沒有被世代交替掉」,似乎有些在意音樂人評論的「交棒說」,有粉絲建議可以出台語專輯,但阿妹打趣回應台語歌她不是很會唱,整整直播了一個小時又40多分鐘,過程邊放歌邊跟粉絲互動。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