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3年來首度挑戰「奶爸生活」萌娃尿褲子費玉清急喊:天啊!

2018/07/14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63歲的費玉清「小哥」至今單身,最近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首度體驗當奶爸,面對各種育兒突發狀況讓他慌了手腳,究竟小哥跟萌娃碰出了什麼樣的火花。
 
▼(圖/東森新聞)
 

63歲的「小哥」費玉清參加大陸綜藝節目,首次挑戰「奶爸生活」和小朋友們打成一片。
 
費玉清:「你晚上想吃什麼」
 
萌娃Reina:「我想要吃蛋炒飯」
 
費玉清:「這麼簡單,那我們去買吧。」
 
跟孩子們一起玩、搭地鐵、逛超市、一起裝萌,小哥起初還以為小孩子不難帶。
 
費玉清:「那這個小孩很容易帶,這樣也可以長那麼高」
 
萌娃Reina :「5歲,我最喜歡吃蛋炒飯。」
 
▼(圖/東森新聞)

 
但是面對種種突發狀況,小哥也慌了手腳,4歲混血萌娃Jackson在玩釣魚時,突然大喊求救。
 
萌娃Jackson:「我要尿尿」
 
費玉清:「你要去尿尿啊,好,你們慢慢釣魚小朋友要尿尿啊,已經尿出來了啊,天啊!」
 
地板上一攤的尿讓費玉清直呼,「我的天啊」,第一次面對尿褲子的娃兒,讓他不知所措。
 
費玉清:「天啊,叔叔先幫你打開行李箱,你有很多條,這條啊。
 
萌娃Jackson:「不是,那個是內褲。」
 
▼(圖/東森新聞)



 
63年來第一次幫小孩換尿布、洗屁股,不過在幫Jackson清洗過程中費玉清很有耐心,在Jackson的教導下,最後也順利處理完,首次當奶爸就成了孩子王,也讓粉絲看到費玉清舞台下童心未泯的一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歌唱綜藝節目《嗨!唱起來》最新一集中邀請到樂壇長青樹費玉清擔任大來賓,一向敢於挑戰新鮮事物的小哥,有著超越年齡的年輕心態,用經典與改編碰撞出各種火花帶給大家驚喜。「老歌新唱」為此期的主題,首次迎來紐西蘭素人歌手羅藝恆,與費玉清合唱經典歌曲《青花瓷》,一開口超標準的中文發音與清澈歌聲引發現場觀眾沸騰!
 
▼費玉清與羅藝恆合唱(圖/翻攝《嗨!唱起來》)
 


羅藝恆為紐西蘭歌手,一口流利的中文,非常熱愛中國文化。能說且能唱的羅藝恆,與費玉清合唱經典歌曲《青花瓷》,羅藝恆更把一部分的歌詞改成英文,例如:「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翻譯成<the sky is crying blue as I wait for you>,賦予這首中國曲風的歌曲,擁有了中西合璧的全新生命。兩人唱得十分細膩與深情,現場的觀眾都聽得如癡如醉,都跟著一起大合唱。
 
▼費玉清與羅藝恆合唱(圖/翻攝《嗨!唱起來》)
 


歌曲唱完後費玉清還大讚羅藝恆「除了唱得好,中間的一段英文詮釋的很好聽,可以感覺出來對中國文化很有興趣」節目播出後,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實在太好聽了」「英文版的感覺好妙」「中西合璧太棒了」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