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急著想出來…小亨堡妹生了!產後超狂行為嚇壞全家

2018/07/07 17:40 東森新聞 字級:
急著想出來…小亨堡妹生了!產後超狂行為嚇壞全家
小亨堡因擔任飛飛、翔翔的保母,因而時常出沒在黑人陳建州的社群網站,許多網友也相當喜愛看小亨堡與黑范一家的互動。小亨堡今(7)日分享喜悅,表示自己的妹妹Nini順利產下女嬰「冰冰」,並外加爆料妹妹產後的瘋狂行為。

▼(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小亨堡7日在臉書與網友分享感動的時刻,她表示,全家人都聚在一起,迎接新生命,原本妹妹的預產期是在18日,但因「冰冰急著想出來」,小亨堡看到Nini順利生產,內心相當澎湃,並佩服地說「媽媽真偉大!」

▼(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小亨堡不僅附上Nini與冰冰的照片,還貼出全家幸福洋溢的合照,照片中,Nini將冰冰抱入懷中,相當呵護,一旁的家人也都露出感動的表情,並標註「1070707好日子。」

一般來說,母親剛生完產身體都很虛弱,但小亨堡爆料:「妹妹生完還可以唱歌、跳舞」,瘋狂行為讓她直呼「超狂的」!不少網友看到Nini平安生產後,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並恭喜小亨堡當阿姨了。

▼(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其實,小亨堡與Nini的感情相當好,日前黑人帶著雙胞兒參加NiNi的婚禮,並曝光一段小亨堡爆哭的影片,片中小亨堡看到媽媽把妹妹的手交給新郎時,她的眼淚就不停往下掉,不捨妹妹出嫁,黑人當時為了緩和氣氛,開玩笑地說,「知道妳捨不得,但…他們明明就住在隔壁巷子啊!」可見小亨堡與妹妹的感情十分融洽。

(封面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小亨堡曾擔任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夫妻倆雙胞胎兒子的保母,因常被黑人拍攝下搞笑逗趣的反應,在網路上累積了不少人氣。前陣子她終止了3年的保母合約,被夫妻倆特別升為「特別助理」繼續陪伴在一家人身邊。不過,她6月13日在IG突然曬出了一張超音波照,還寫下「期待見面的那一天!」,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狂喊「恭喜!」

▼(圖/小亨堡IG)


嬰兒超音波照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猜測小亨堡是否好事近了,紛紛獻上祝福與恭喜,不過也有網友留言提問,「是妹妹的小寶貝嗎﹖」她則貼心解答網友的疑問,表示超音波照片中的胎兒是妹妹NiNi的寶寶,並開心寫道:「冰冰~期待7/18跟妳見面的那一天喲」。

▼(圖/小亨堡臉書)





仔細一看,照片中的寶寶雖然只露出側臉,但清晰立體的五官和小亨堡的輪廓卻隱約十分神似,就連不少粉絲看了也忍不住驚呼,「恭喜小亨堡榮升姨姨」、「跟阿姨有像耶」,也有人表示寶寶看起來「臉頰肉肉」,她則逗趣回應「那不就是跟我一樣嗎?」掀起一番熱烈討論。

其實,小亨堡今(2018)年初出席妹妹NiNi的婚禮時,被捕捉她感性爆哭的一刻,影片中的小亨堡看到媽媽將NiNi的手交給妹夫時,忍不住淚腺潰堤、蹲在地上止不住激動情緒,讓粉絲們看了十分感動,卻遭一旁的黑人吐槽:「知道妳捨不得,但…他們明明就住在隔壁巷子啊!」再度讓歡笑氣氛炒到最高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