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國前首相兒極樂台北!穆斯林禁喝酒…恐遭鞭刑

2018/07/07 16:47 東森新聞 字級:
馬國前首相兒極樂台北!穆斯林禁喝酒…恐遭鞭刑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因為涉貪7千億台幣被逮捕,沒想到他的兒子納茲夫丁,同一時間卻在台灣享樂。這幾天被平面媒體拍到,和34歲的本土劇女星張東晴互動親密,兩人還到高檔餐廳喝紅酒,但根據公開資料顯示,納茲夫丁是穆斯林,根據教義不能喝酒,在馬國還有規定,喝酒將被處以鞭刑。
 
▼(圖/東森新聞)

 
在本土劇中演酒家女,女星張東晴被平面媒體拍到,跟大馬前首相納吉的兒子納茲夫丁,在街頭十指緊扣,當街擁吻,還一起乾杯喝紅酒,但納茲夫丁是穆斯林,根據馬來西亞的法規,穆斯林不能喝酒,否則會被處以鞭刑,王子犯法肯定與庶民同罪,更何況老爸納吉,現在也是水深火熱。
 
CNN新聞主播:「調查人員指控,部份款項被納吉拿來買黃金、項鍊、手鍊給他的太太,不過納吉仍聲稱無罪。」
 
納吉最近因涉貪7千多億,被大馬警方逮捕,官司纏身,兒子納茲夫丁也不忘在臉書聲援老爸,直指父親是被政治操弄,不過發文時間點,他在吃燭光晚餐,從頭到尾沒滑手機或開電腦,外界懷疑,文章不是本人親自寫的,但丟下老爸極樂台北,約會對象卻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藝人張東晴:「我還滿喜歡這種衝突的感覺,因為我裡面是穿比基尼,但外面是穿外套。」
 
▼(圖/東森新聞)

 
34歲的女星張東晴五官精緻、身材好,但在演藝圈星運普普,表示和納茲夫丁原來是老朋友,只是陪他一起吃個飯,聊個天。
 
據了解,2人3年前透過共同朋友介紹認識,男方對女生很有好感,一直密集展開追求,這回來台,女方一路作陪,被拍到關係曖昧 ,戀情也浮上檯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