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胡一天「跳方塊」慘摔兩次!下一秒機智賣萌挽形象

2018/07/04 16:42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男神胡一天受邀參加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一出場立刻掀起全場女性觀眾尖叫聲。在某個遊戲環節中,胡一天要挑戰「跳方塊」,沒想到卻一連摔了兩次,還被地上的布條絆倒,下一秒他機智地賣萌,挽回了自己的帥氣形象。
 
▼(圖/翻攝《快樂大本營》)


遊戲規則是參賽者選擇方塊距離進行挑戰,必須先助跑後跳上方塊,若能順利站上方塊就能取得分數。遊戲才剛開始,胡一天就眉頭緊鎖,似乎對這個遊戲沒什麼把握。
 
▼(圖/翻攝《快樂大本營》)


▼(圖/翻攝《快樂大本營》)


輪到他挑戰時,先以華麗的姿勢出場,接著帥氣地一躍而上,可惜雙腳踩住卻失去了平衡,摔下來時還被地上的布條絆倒,為了挽救自己的形象,胡一天不惜賣萌討評審的歡心。

▼(圖/翻攝《快樂大本營》)
 

▼(圖/翻攝《快樂大本營》)


最後的挑戰胡一天仍以失敗收場,但逗趣的表現讓評審被收服了,直接給了三個滿分,看來胡一天萌起來,誰都抵擋不了啊!
 
往下看更多新聞

 《創造101》進行第三次公演,節目請來6位鮮肉學長助陣,其中胡一天現身,讓全場氣氛都沸騰起來。女孩們一得知將和他合作,每個都興奮到受不了,本來走中性風格的Sunnee突然變得有些小女生,對胡一天使出各種套路,一向自信的黃子韜也都緊張到語無倫次、忘記台詞,氣場都被比下去,讓全場忍不住笑噴。
 
▼胡一天登台助陣(圖/翻攝《創造101》)


▼Sunnee搞笑仆街(圖/翻攝《創造101》)


Sunnee個性活潑,當其他女孩見到胡一天都還在害羞時,她先來個綜藝摔,其他女孩圍過來想扶起她,Sunnee搞笑拒絕「你們不要!你們等一下!回去!」接著轉過身要胡一天扶,其他女孩笑喊「楊芸晴有點過了」,可愛套路秒被隊友識破,卻化解當時尷尬的氣氛。
 
▼黃子韜秒變「少女韜」(圖/翻攝《創造101》)


▼黃子韜秒變「少女韜」(圖/翻攝《創造101》)


胡一天一登場,身高188的他一站出來,就讓擔任主持的黃子韜備感壓力,他微微傾斜看了胡一天一眼,接著嘆了很大一口氣,又轉頭看了一次,自己噗嗤笑出來,整個人開始胡言亂語,「我第一次就是⋯第一次出演⋯」最後他忍不住,轉頭又看了胡一天一眼問,「你多高?」甚至緊張到沒讓隊員自我介紹,便直接問準備好了沒,Sunnee即時跳出來解圍,「老師,我們還沒介紹我們的隊員!」他才意識過來,趕緊補救,「對!你趕緊介紹!」讓全場笑翻。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胡一天 慘摔 賣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