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蟲蟲爬手上3分鐘 女主播淡定完成播報

2018/07/04 15:46 東森新聞 字級:
主播隨機應變,大陸一名女主播播報新聞時,一隻小蟲突然爬上主播台、爬到女主播的手上,小黑蟲從主播的衣服一路爬到手臂,甚至在她的手掌、指尖上來來回回,觀眾說「光看都發癢」,但這位女主播超級淡定,播報沒有出狀況,最後把小蟲撥掉。
 
▼(圖/東森新聞)

 
遼寧大連新聞主播:「準點為您開播,大家好我是小喇叭,糖糖。」
 
大陸這位新聞主播,晚間六點開始播報新聞,但觀眾焦點都不在新聞上,因為她 手上的這隻小黑蟲,實在太過搶眼了。
 
遼寧大連新聞主播:「當然以前我們聽過很多,騎自行車帶孩子的笑話。」
 
這隻小蟲,從衣服上爬到了手臂上,不斷的在主播手上來來回回,最後還爬到了指尖,觀眾納悶,難道蟲在爬主播沒感覺嗎,怎麼如此淡定,直到主播用眼睛餘光瞄了一眼,原來主播不是沒發現,而是裝堅強,小蟲不知道自己誤闖了螢光幕,悠悠哉哉的爬了3分鐘,女主播不只冷靜應對,就連拍掉小蟲都藏得完美,一點凸槌都沒有。
 
▼(圖/東森新聞)
 

新聞主播,經常會遇到各種,突發狀況。
 
大陸新聞片段:「這是今日亞洲。」
 
央視英文頻道女主播正要走出去,結果不小心把自己右腳的高跟鞋意外踢落,女主播稍微看一下,立刻展現專業笑容,快步就定位播報。
但再怎麼臨危不亂,新聞直播出去,還是被網友剪輯下來一看再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庾澄慶(哈林)已屆花甲之年,除了婚姻幸福美滿之外,他和主播老婆張嘉欣的「造人」速度也讓外界驚訝。哈林年底將滿57歲,去年才生了女兒「哈密瓜」,沒想到現在又爆出懷上了第二胎,知情人士近一步透露,這胎根本不在兩人的計畫之內。

▼(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鏡週刊》報導,上個月哈林的寶貝女兒「哈密瓜」才滿周歲,舉辦抓周宴,有讀者爆料,其實當時是「喜上加喜」,43歲的張嘉欣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再度懷有身孕,目前已懷胎五個月。

周刊更捕獲兩人牽手漫步在炎熱的街頭,儼然已是老夫老妻,到便利商店簡單買了幾樣商品後,又緩緩步回愛巢,只見張嘉欣一身黑洋裝,腳踩平底鞋,雖然四肢纖細,仍藏不住微凸的孕肚。

▼(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說預產期在11月,這胎的出現算是意外,但兩人的長輩仍非常開心,尤其是哈林媽媽,看來這胎寶寶會讓婆媳之間的好感情又更進一步。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