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竹聯幫大姊頭花14年轉型!王蘭淚拍流浪犬安樂死電影

2018/07/01 10:31 東森新聞 字級:
前竹聯幫虎鳳隊長,後來轉型成藝人的王蘭,已經很久沒在螢光幕前曝光,最近她接受《東森新聞》專訪,透露自己14年來努力轉型,過程非常辛苦,講到激動處還不斷哽咽,而她這幾年重心移轉到大陸,籌拍的電影《監獄犬計畫》也在最近上映。

▼(圖/東森新聞)


大陸最新夯片《監獄犬計畫》,探討流浪犬安樂死的議題,片中隨著受刑人指導,狗狗升級為陪伴犬,彼此獲得「雙重生」,是一部改編自新竹監獄真實故事的電影。電影出品人王蘭:「看到這一段畫面,我心裡面就很難受,因為狗狗也是生命。」

▼(圖/東森新聞)




王蘭是這部電影的出品人,但多數台灣人比較熟悉她過去成立竹聯幫虎鳳隊的故事。電影出品人王蘭:「這14年真的是一步一腳印,中間的辛苦、坎坷,我想很多人是無法理解、無法想像,因為我放棄所有一切,從零開始。」

▼(圖/東森新聞)


過去是令人聞風喪膽的黑道大姊,但王蘭一直想脫離江湖身分,她還透露會靠靜坐擺脫殺氣,脾氣也變好了,近幾年在大陸成功轉型。明年即將邁入60歲,王蘭也考慮把自己的人生故事寫成劇本,放上大銀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