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逼陪睡百次輕生!張紫妍案爆內幕 女星目擊潛規則:坐大腿猥褻

2018/06/29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逼陪睡百次輕生!張紫妍案爆內幕 女星目擊潛規則:坐大腿猥褻
南韓女星張紫妍生前飽受性侵所苦,選擇在2009年上吊輕生,2年後她的遺書被公開,也因此曝光一份曾接受性招待的「惡魔名單」,揭露南韓演藝圈「性接待」、「性朝貢」的醜聞,近來檢方重啟調查,與張紫妍同經紀公司的尹姓女藝人昨(2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作證,多次與張紫妍一同被逼迫陪酒,當場還有一名男子對張紫妍上下其手。

▼(圖/東森新聞)


根據韓媒JTBC節目《News room》報導,尹姓女星透露更多內幕,自己與張紫妍經常被經紀公司老闆單方面逼迫陪酒,在2008年時,便曾親眼看到老闆逼迫張紫妍坐到嫌疑人A的大腿上,由於老闆脾氣相當暴躁,若有不順心就會動手,所以尹姓女星與張紫妍都不敢反抗。

▼(圖/翻攝自Korean Stars)


「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這種事!」尹姓女星看到不堪入目場景,嚇得不輕卻無可奈何,雖然事後曾13度向檢方供述,自己親眼所見的場景,但都被檢方認為沒有可信度,後來她才得知嫌疑人A的妻子是檢察官,懷疑當中有蹊蹺。

尹女控訴,事發後因指控嫌疑人被演藝圈排擠,不得已中斷演藝工作,但沒能為張紫妍聲張正義,讓她相當愧疚,10年來不斷接受心理治療。張紫妍上吊輕生後,檢方依她留下的惡魔名單進行調查,但只有經紀公司老闆與經紀人受罰,名單上的所有人都被認定無罪,全身而退。

▼(圖/翻攝自mydaily


直到6月此案重啟調查,嫌疑人A曾是韓國知名媒體《朝鮮日報》的記者,向警方供稱當天是與某經濟新聞社長出席,社長才是伸出魔爪的人,但經查社長當天並未出席,嫌疑人A訴訟時效將在8月4日到期,而檢方計畫下月正式起訴嫌疑人A。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Korean Stars)

往下看更多新聞



性醜聞連環爆!日本傑尼斯團體「東京小子」(TOKIO)成員山口達也,日前爆出猥褻女高中生,6日退團並與公司解約,沒想到昨(8)日再遭《週刊文春》爆料,山口達也趁著擔任主持人之便,私下邀約《R的法則》節目的未成年少女到住處,並試圖性侵未遂,以及在路上搭訕15歲少女,帶回家破處等惡行。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R的法則》節目以討論高中生感興趣的話題為主,來賓都是未成年少男少女, 製作單位為的保護未成年來賓,還特別規定禁止主持人與來賓交換聯絡方式,甚至連休息室的錯開,沒想到防不勝防,山口達也透過節目工作人員向受害者A女要到Line,隨後找機會邀約A女到住處。

▼(圖/翻攝自ORICON NewS)


A女獲邀後心有顧慮,特別邀約另一名16歲同為節目來賓的B女一同前往,當時山口達也已經灌了一杯燒酒,開門看到2女一同前來,還怒吼「怎麼不是一個人來!」隨後無視B女並不斷試圖要A女喝酒,A女見狀不斷閃躲,沒想到山口達也竟命令「過來!」隨後強吻A女,並伸出鹹豬手亂摸,一度想扯破A女衣物。

雙方發生激烈拉扯,山口達也見對方不斷掙扎,只好作罷並到一旁抽菸,而2女趁他抽菸的空檔,飛奔逃出並報警,A女驚魂未定,向警方表示,「當時山口達也的眼神很可怕,不像是喝醉的樣子」。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


事件爆出後震驚各界,還有一名不願具名的C女向週刊爆料,稱自己15年前僅15歲時,與友人在路上逛街,被山口達也的經紀人搭訕,當經紀人確認過她們是未成年後,以街上人潮多為由要求她們搭計程車到飯店,C女見到明星喜出望外便同意前往。

一行人到山口達也房間飲酒作樂,隨後山口達也尾隨女子到廁所,並伸出鹹豬手,兩人回到房間時發現經紀人及友人已經離去,山口達見機不可失,開始動手脫去C女衣物,C女不斷掙扎,連牛仔褲都被扯破,山口達也見狀放棄性侵,但隔日C女接到山口達也電話,禁不住對明星的好奇心還是赴約,獻出自己的第一次。

事後周刊也向C女友人求證,C女友人坦承,事發當時被山口達也的經紀人帶到另一個房間發生性關係。調查此案件的相關人士指出,山口達也疑似是認為未成年少女好騙,才會鎖定下手,但山口達否認曾與C女發生關係。

(封面圖/翻攝自ORICON NEWS)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