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醒來一切都變了…陳芳語還原《101》22強內幕

2018/06/28 08:55 東森新聞 字級:
醒來一切都變了…陳芳語還原《101》22強內幕
原來陳芳語鏡頭變少是情有可原!《創造101》雖已經落幕,火箭少女也正式出道,但討論度還是居高不下,陳芳語近日接受陸媒專訪,被問到對節目畫面太少引發爭議的看法,她無奈的表示,因為那天發高燒到休息室休息,沒想到再醒來一切都風雲變色。

▼(圖/翻攝自陳芳語微博)


陳芳語的唱跳實力受到好評,也讓她在兩岸的人氣更上一層樓,但卻沒有反應在排名上,鏡頭反而越來越少,22強決賽兩集加起來的時間,竟然不到一分鐘,陳芳語解釋由於22強排名那天,她發高燒昏倒了,所以被送到休息室,沒有參與到點讚排名的錄影,所以大家才會覺得都沒有她的鏡頭。

等到陳芳語醒來的時候,人已經在郵輪上了,回到錄影現場遇到焦曼婷,才得知錄影已經結束,自己的排名洗到24名,頓時有點慌,加上工作人員來通知要拍攝和晉級選手道別的鏡頭,她才發覺因為身體不舒服睡過頭,不知道錯過了多少,等到起來一切都變了。

▼(圖/翻攝自陳芳語IG)


確定以24名出局後,陳芳語被問到會不會羨慕,她也高EQ的回答「『羨慕』應該不是我會用的形容詞,就算決賽站在舞台上的不是自己,那我也可以當歌迷的角色,幫她們加油,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事情。」坦言雖然自己很看重名次,但她認為得到的東西更多,收到許多鼓勵,也認為自己很幸運,沒有留下遺憾。

▼(圖/翻攝自火箭少女101微博)


被問到有關外界議論女團成軍的整體顏值高於實力,她直說長得漂亮,受到大家喜愛也是一種實力,身為偶像有沒有觀眾緣很重要,在得知女團的第一場演出被外界狠批後,陳芳語忙替她們緩頰「我還沒有看耶!對不起……但我必須要幫她們說,就是很多表演其實非常臨時,有時候她們因為緊張又睡不夠,其實也不能怪她們……。」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近日話題不斷,最後由孟美岐、吳宣儀、楊超越等11位成員脫穎而出,正式組成「火箭少女101」出道,不過人紅是非多,其中楊超越、王菊兩人引起不少爭議,總導演孫莉在日前受訪時,也對此作出解釋,還直接點名表現優異的陳芳語沒進入最終決賽的原因。

▼(圖/翻攝自創造101宇宙少女孟美岐微博)


▼(圖/翻攝自火箭少女101微博)


《創造101》儘管比賽落幕,但話題仍在網路上持續延燒,有部分網友對最終排名抱持質疑態度,有人認為楊超越在比賽中時常出包,但最後卻以第三名順利出道,而被封為「大陸碧昂絲」的王菊曾一度衝到第2名,最後卻無緣出道,網友懷疑節目有預設劇本,對此,該節目總導演孫莉就在受訪時一併回應。

▼(圖/翻攝自楊超越微博)


▼(圖/翻攝自楊超越微博)


▼(圖/翻攝自王菊微博)


▼(圖/翻攝自王菊微博)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孫莉對於劇本傳言表示「這是以訛傳訛,是誤讀。我從來沒有在哪個節目裡看過,一個選手有全劇本。你無法為某個人去改變賽制。」並認為王菊和楊超越可以被觀眾注意到,全因她們有各自的特色,而在王菊身上最為明顯,「她有這樣的熱度,源於她對機會的珍惜。」而對於王菊因為「旁聽生賽制」爆紅,孫莉解釋,會加入這賽制的原因是,不希望在來節目以前,就有粉絲的選手,「這對沒有粉絲基礎的選手很不公平,如果按照粉絲點讚的邏輯來做的話,我們是有擔心的,會導致非常多的練習生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都在第一。」

▼(圖/翻攝自陳芳語微博)


▼(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另外,被問到「是否需像王菊那樣懂得要、愛展現才能出道,而陳芳語就是不懂得表現,才被神隱沒鏡頭」,孫莉回應,網友其實都很客觀的知道,陳芳語就是專業的,而楊超越就是不行,但楊就是有辦法散發魅力讓人想PICK,而陳芳語魅力僅限台上,孫莉透露:「我不怕單個成員平庸,我怕講不好一個故事。」不過網路上也有消息指出,陳芳語是自己提出不想入選火箭少女101的,但這項消息並未被證實。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