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情畫面曝光!阮經天裸身撲倒楊冪 網嬌羞:衣服從沒穿好過

2018/06/26 14:25 字級:
激情畫面曝光!阮經天裸身撲倒楊冪 網嬌羞:衣服從沒穿好過
大陸女星楊冪搭檔趙又廷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兩岸掀起追劇熱潮,最近再與性格男星阮經天合作年度大戲《扶搖》,開播至今創下破十億的超高點擊率。近來劇組再下猛藥,曝光令人臉紅心跳的劇照,阮經天裸上身露出健美身材,露出賊笑「床咚」楊冪,讓戲迷們瞬間陷入瘋狂。

▼(圖/翻攝自 電視劇扶搖 微博)

▼(圖/翻攝自 電視劇扶搖 微博)


在《扶搖》一劇中,楊冪飾演扶搖皇后,穿上戰袍打仗,女王登基霸氣逼人,而阮經天飾演無極皇城太子長孫無極,新戲中2人相識相愛,有段淒美的動人故事。《扶搖》官方微博今(26)日公開唯美劇照,曖昧寫道,「關於明晚龍榻上的故事,大福先來個預告,打架都能發糖,真是甜到如大福本福了!」

▼(圖/翻攝自 電視劇扶搖 微博)

▼(圖/翻攝自 電視劇扶搖 微博)


先前劇組就曾曬出2人同在灑滿花瓣浴池中的場景,阮經天打赤膊露出健美腹肌與胸肌在水中「濕身」,楊冪則小露香肩,唯美場景讓網友大呼浪漫。如今劇照再發糖,照片中,阮經天和楊冪有許多親密互動,2人先是鬥嘴吵架,進而大打出手,但突然阮經天就一臉賊笑,摟住快跌倒的楊冪。

▼(圖/翻攝自 電視劇扶搖 微博)

▼(圖/翻攝自 電視劇扶搖 微博)

▼(圖/翻攝自 電視劇扶搖 微博)

▼(圖/翻攝自 電視劇扶搖 微博)


不僅如此,阮經天將楊冪壓制在床上,深情望著她的眼睛,一招「床咚」甜蜜指數破表,讓不少網友紛紛敲碗,好想知道接下來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劇迷紛紛期待表示,「每天都這麼勁爆」、「放開那個女孩」、「打架打到衣服都脫掉了」、「感覺小天的衣服就沒穿好過,三集一小脫五集一大脫」。

(封面圖/翻攝自 電視劇扶搖 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大陸女星楊冪長相甜美,精湛的演技也備受關注。出演過多部戲劇的她,髮際線也頻頻成為眾人的焦點。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她被造型師掀開假髮的影片,影片中只見被掀假髮的楊冪驚慌失措,連忙用手遮額頭,但她露出稀疏瀏海和超光額頭也引起網友討論。
 
▼楊冪出席代言活動(圖/翻攝 嘉行楊冪工作室 微博)
 

楊冪近日出席上海代言活動時,一身全白洋裝搭配烏黑柔順的秀髮亮麗登場,她在現場不時撩弄長髮,氣質美麗的模樣也成為全場的焦點,「楊冪撩髮」4個字更登上為博熱搜,但也因為如此,有網友翻出楊冪過去曾被造型師掀髮的影片。
 
▼楊冪模仿歌手周筆暢(圖/翻攝  微博)
 

影片中,楊冪戴上假髮模仿歌手周筆暢,沒想到模仿到一半卻突然被造型師扯掉假髮,楊幕的高額頭及稀疏髮量瞬間見客,她嚇得花容失色,趕緊用手遮住額頭,隨後開玩笑地拿起梳子追打造型師,氣氛相當歡樂。不過這段影片曝光後,楊冪的髮際線也引起網友熱議。
 
▼楊冪假髮突被掀(圖/翻攝  微博)
 

事實上,楊冪在拍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時,將頭髮梳成包包頭,露出大面積額頭,她的高髮際線瞬間成為話題,讓不少網友開酸,對此楊冪笑著回應「我是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們批評我...我就去植髮。」自我調侃的回答也讓人大讚楊冪EQ超高。

▼楊冪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圖/翻攝 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