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山分屍只找到「單邊乳房!」 兇嫌:另一邊丟了

2018/06/25 19:00 東森新聞 字級:
射箭教練陳柏謙性侵高姓女學員不成,將其分屍成7袋丟棄在郊外,不過還找不到女學員雙乳,今(25日)傳出檢警已於陳嫌自家冰箱找到雙乳,還用袋子包覆保存。不過今晚傳出檢警只有發現「單邊乳房切片」,另一邊乳房則下落不明!

▼檢警只找到單邊胸部,陳嫌稱另一邊我丟了。圖/翻攝臉書


▼檢警只找到單邊胸部,陳嫌稱另一邊我丟了。圖/翻攝臉書


▼檢警只找到單邊胸部,陳嫌稱另一邊我丟了。


根據《聯合報》報導,陳伯謙才坦承分屍成7大袋丟棄山區,檢警隨即大動作搜山,找到屍塊,但警方拼湊後發現,乳房離奇消失,而且是被平整割下。警方日前找來陳伯謙的妻子問話,並且再度回到陳伯謙的住處搜索,才發現「消失的乳房」,竟然是被陳伯謙藏在自家冰箱當中。

▼檢警只找到單邊胸部,陳嫌稱另一邊我丟了。


▼檢警只找到單邊胸部,陳嫌稱另一邊我丟了。


不過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事實上檢警前往住家搜索後,卻只有找到「單邊乳房」,另一邊乳房則下落不明,對此凶嫌陳伯謙則稱,另一邊乳房已被他丟掉了,至於割去死者遺體雙乳原因,陳伯謙則不願多談。據調查今年4月,陳伯謙曾在陽明山自然中心擔任清潔師,負責清潔標本表面的灰塵,但只做了2天就離職。因陳伯謙曾從事與標本相關的行業,檢警不排除陳伯謙割除死者雙乳的動機,是為了用來製作人體標本,另不排除他是基於「取樣」的完整度,才只留下單邊乳房切片,但確切原因仍需調查釐清。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華山分屍 單邊乳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