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敬騰首擔主持棒 深V排骨胸上陣 徐若瑄堪稱第一美

2018/06/24 09:31 字級:
蕭敬騰首擔主持棒 深V排骨胸上陣 徐若瑄堪稱第一美
金曲獎的星光紅毯,通常是女藝人爭奇鬥豔的地方,只可惜今年金曲獎星光黯淡,衣服也不突出,不過卻大走親子風,像是張秀卿和朱海君都分別帶著女兒走紅地毯,天后張惠妹則帶著姪女安那。而徐若瑄睽違多年,再次踏上金曲紅毯,短版深V黑色上衣,堪稱紅毯第一美。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一現身,全場歡聲雷動,她大秀事業線,穿的非常性感,即便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身材依舊維持得宜,堪稱金曲紅毯第一美。而天后阿妹腳踩著超級「恨天高」,帶著姪女安娜一起走紅毯,暗黑的宗教風格,將全身包緊緊,被網友毒舌像穿窗簾布,還很像《哈利波特》裡的角色石內卜。安那替阿姨加油打氣,希望阿妹能夠奪獎,而同樣入圍歌后的徐佳瑩,則穿上酒紅色晚禮服應戰,為了金曲獎還努力瘦身。

▼(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張秀卿牽著15歲的女兒一起走紅毯,穿著平口洋裝的她,已經夠亮眼了,沒想到女兒穿著無袖透視裝,下半身三角褲剪裁,美腿全被看光光,讓網友看傻了眼。還有朱海君也帶著老公NONO、牽著寶貝女兒,一家三口走紅毯,今年的金曲獎大走親子風。

今年特別的還有蕭敬騰首次扛起金曲典禮主持重任,以超級貴公子之姿踏上紅毯,土色西裝裡面什麼都沒穿,深V露「排骨胸」上陣,佩戴3000萬元珠寶,氣勢強壓入圍者。而李玖哲也不遑多讓,低胸露出胸肌線條,非常性感;林俊傑則穿著一身黑色西裝,相當保守。只可惜今年的金曲紅毯,衣著平淡,少了點驚喜和亮點。

(封面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