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殷琦甜嫁10億小開!老公豪擲百萬宴客還包住5星飯店

2018/06/23 19:30 字級:
伊林名模殷琦結婚了!她的老公身家高達10億,兩人交往兩年,過程中老公求婚將近十次,終於在今年4月求婚成功,婚宴選在台中七期一家高檔酒店舉行,一桌餐錢高達三萬,殷琦老公還豪氣包下高檔酒店房間供親友過夜,有人關心殷琦是否帶球嫁,但她連說了六次,「絕對沒有」。
 
▼(圖/東森新聞)


名模殷琦身穿華麗禮服,低胸展現好身材,十隻手指甲相當精緻,坐在貴妃椅上難掩甜密,老公貼在她身旁,兩人看來幸福洋溢,殷琦出道12年,終於要結婚了。
 
伊林名模殷琦:「很幸福,可是就還是有點緊張。」
 
婚宴舉辦前,殷琦接受媒體訪問,新郎也笑得相當開心,幸福模樣羨煞不少人,更令人好奇的是,殷琦是否帶球出嫁,她連說多次:「絕對沒有」。
 
婚宴地點選在台中七期一家高檔酒店,投影螢幕播放著婚紗照,每一張都甜蜜得不得了。
 
殷琦老公張仕育:「愛情長跑,終於把這麼好的,這麼漂亮的老婆娶回家,當然很開心。」
 
殷琦老公是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身家達10億,兩人交往過程中,張仕育求婚將近十次,直到今年4月兩人到日本旅遊,搭乘斥貢8億打造的郵輪式奢華列車,浪漫行程才讓殷琦點頭答應,共組幸福家庭。
 
伊林名模殷琦:「辦個小小婚禮,其實該處理的事情滿多的,一邊開心一邊擔心,就是我有什麼地方招呼不周。」
 
▼(圖/東森新聞)

 
婚禮桌數從原本20桌追加達到30桌,光桌數餐點費用就達百萬,男方還包了七期飯店房間給親友過夜相當豪氣。殷琦:「妹妹前一天晚上到醫院生小孩,可惜沒辦法來參與,結婚心情相當緊張,但期盼美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電眼名模殷琦23日將閃嫁台中身價10億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今(14)日首度公開4套甜蜜婚紗照,和大家分享幸福喜訊,其中一套性感透膚的禮服,胸前吸睛的深V蕾絲設計,大方露出深邃事業線,傲人的F奶更是呼之欲出,逆天長腿也若隱若現相當誘人,動作完全展現名模氣勢,舉手投足間流露出幸福氛圍。

​▼(圖/伊林娛樂提供)




據了解,殷琦的婚宴選在本月23日在台中低調舉辦婚宴,主要宴請男方的親友與師長分享喜事,共席開20桌。另外,殷琦老公為了體貼愛妻,特地包下由好友所經營的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數層樓房間,貼心安排女方親友住宿,同時訂下酒店的總統套房,在晚宴後舉辦私人新婚派對,大方答謝各方親友到場祝福小倆口,開心分享新婚的喜悅。

​▼(圖/伊林娛樂提供)




殷琦晚宴當天的禮服及拍攝的4套婚紗,風格、材質皆不一樣,選定香檳蕾絲訂製婚紗的以色列品牌Liz Martinez,婚紗主要呈現殷琦優雅、時尚、性感的多變風格之外,婚紗也皆以單純的白色元素為主,成功詮釋出真實的自己,也突顯出她傲人火辣的身材曲線。

​▼(圖/伊林娛樂提供)




此外,殷琦老公被問到喜歡殷琦的哪一點則表示:「有時候是感覺,她不是外面大家看到的樣子,她很細心、貼心,很多事情都幫我考量,很可愛,很會撒嬌!」殷琦聽到老公的讚美後,在一旁開玩笑回應,「算了啦,就說你貪圖我的美貌就好啦」。

▼(圖/伊林娛樂提供)


2人在拍攝婚紗照時互動十分自然,殷琦堅持要合拍比愛心,男方為此還先在一旁練習好手勢再上場,殷琦也對老公拍照表現讚不絕口,大讚他是天生男模,「他完全不緊張,拍照很會找飯吃,可報名璀璨之星,加入伊林男模部,哈哈!」

(封面圖/殷琦 monica臉書、伊林娛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