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片吹驚悚靈異風!「送肉粽」搬上大銀幕

2018/06/23 19:07 字級:
國片這些年吹起一股驚悚靈異風,之前徐若瑄宣布加入《紅衣小女孩》外傳《人面魚傳說》,還有女星夏于喬的新片《粽邪》,則是將中南部喪葬習俗搬上大銀幕,而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更是首創結合了恐怖和喜劇元素。
 
▼(圖/東森新聞)

 
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你沒有聽到嗎,可怕的聲音,鬧鬼,笑死人,什麼叫他們已經死了,他們看起來像死人嗎。」
 
三個大男孩在破舊旅館中,疑似碰到好兄弟驚嚇連連,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結合恐怖和喜劇橋段,題材新穎,堪稱台灣創舉。
 
導演林冠慧:「我從小就是看鬼片,然後不只看鬼片,還喜歡聽鬼故事,所以聽久看久,其實一定會找自己喜歡的類型下手,就是鬼片、喜劇片我都很喜歡。」
 
演員張庭瑚:「經歷了一些排戲的過程,跟拍攝過程的磨合,然後相處,然後就會覺得這個壓力沒有這麼大。」
 
其實最近國片吹起一股靈異風,另一部《粽邪》由夏于喬首度挑戰演鬼后。
 
藝人夏于喬:「這是我第一次拍鬼片,我在拍這部片之前,我是完全不看,任何鬼片的。」
 
▼(圖/東森新聞)

 
以中南部喪葬送肉粽習俗為主題,夏于喬坦言演鬼片壓力真的不小,同樣加入戰局的,還有女神徐若瑄,先前抱著一條吳郭魚回歸大銀幕,驚悚恐怖元素正在流行,一部部國片來勢洶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