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強勢回歸!女魔頭性格曝光 辦公室開譙下屬:蠻爽的

2018/06/23 10:05 字級:
藝人賈靜雯最近接拍電視劇,戲裡她飾演霸氣強悍的新聞台副總監角色,不時對飾演部屬的洪都拉斯大小聲,這也是賈靜雯睽違多年重返台劇行列!

▼(圖/東森新聞)


一身黑色套裝,賈靜雯這回當起新聞台主管,演起女魔頭角色,私底下不太罵人的她,戲裡三不五時要對下屬大小聲,坦言演得有點辛苦。

藝人賈靜雯:「兇跟這麼的威嚴,跟這麼的指責,那我覺得那些東西,都是我跟他們對戲出來的一些火花跟效果,但是說真的每次罵完之後就全身無力,但是也還蠻爽的。」

現實生活有三千金,賈靜雯最近多半錄製大陸實境節目。就連最小女兒BO妞也加入,母女三人合體演出,但就是沒在台灣螢光幕露臉,據傳這回以超高片酬回歸台灣電視圈。

▼(圖/東森新聞)


藝人賈靜雯:「就是很喜歡這個劇本,然後跟所有的團隊討論完之後,我就覺得這樣的工作環境跟這樣子工作條件,跟劇本的內容呈現,都是我很想要一起共同努力出來的。」

過去演出好幾部台劇,但歷經生子、婚變、再婚,多半是客串的角色,賈靜雯睽違多年再接台劇。單集片酬外傳高達台幣30萬元,10集下來賺進300萬,雖然不比在大陸接工作的收入,但在台灣已經是一線等級的高片酬,影迷也終於能在台灣螢光幕看到女神飆演技的身影。


(封面圖/臉書 賈靜雯AlyssaChia、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咘咘新髮型超勾錐!藝人賈靜雯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女兒咘咘和Bo妞的可愛照片,近日她在臉書PO文寫下「咘姐新造型~請多多指教」,只見她剪了妹妹頭瀏海,清新的模樣撞臉姊妹Mia,引發網友討論。
 
▼咘咘換新髮型(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育有兩個女兒咘咘和Bo妞,再加上老大梧桐妹,一家人幸福快樂,近日賈靜雯在臉書曬出咘咘的新造型,超立體的五官搭配可愛的瀏海,讓咘咘整個萌度大提升,更有網友發現,這個造型跟方志友女兒Mia有點相似。
 
▼咘咘換新髮型(攝自/賈靜雯臉書)
 

▼咘咘換新髮型(攝自/賈靜雯臉書)
 

▼咘咘換新髮型(攝自/賈靜雯臉書)
 

▼咘咘換新髮型(攝自/賈靜雯臉書)
 

不只如此,賈靜雯更出賣2個寶貝的鬼臉照,讓不少網友直呼,「超級可愛」、「大姐姐要回來陪他們了吧,期待3姐妹同框」、「好可愛跟媽咪姐妹頭」、「我就說這瀏海是FASHION的」、「可愛到歪腰!!」。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