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很大》出外景…收聽障粉絲小紙條!暖哭吳宗憲:寫錯但溫馨

2018/06/18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玩很大》出外景…收聽障粉絲小紙條!暖哭吳宗憲:寫錯但溫馨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領軍的《綜藝玩很大》,因為節目內容富有多樣性,而且遊戲比賽都是來真的,每每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也讓節目擁有高人氣。日前製作團隊前往澎湖錄影,過程中剛好遇到一群聽障朋友,對方還寫了溫馨小紙條,事後憲哥也貼出紙條表示「雖然寫錯了…但是很溫馨又很可愛」。

▼(圖/吳宗憲臉書)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紙條上表示他們是一群聽不見的天使,「我們有看過綜合玩好大節目」,覺得節目內容好笑又好看,並且有禮貌地希望可以跟藝人們拍照,而憲哥則在貼文中指出,雖然節目名稱寫錯,但是仍然倍感溫馨。《玩很大》粉絲團也轉貼這則PO文,看得出製作單位在澎湖的時候,不論是搭便車還是問路,澎湖人都很熱情地伸初援手,「謝謝幫助我們的每個你,love u」。

▼(圖/《玩很大》臉書)


此外,《玩很大》也在IG上貼出一系列花絮照,其中一張照片可以看到,所有人在馬公機場等登機時,一旁高掛的電視正好在播《玩很大》,每個人正好邊看邊等,「澎湖掰掰!下次見#有亮點。」

▼(圖/《玩很大》IG)


▼(圖/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的綜藝天王地位無人能及,在演藝圈也是屬於資深前輩等級,許多藝人見到他都得三分禮讓,不過昨(17)天他竟然發現自己被整了!吳宗憲在臉書上表示,「誰敢跟老大開這個玩笑?」,原來他的背上被人貼了一張「易碎物品,小心輕放」的貼紙,而且在渾然不知的情況下,就這樣參加錄影,吳宗憲忍不住表示「我正在找貼的人,剛剛竟然穿著它上去錄了一集!」惹得網友哄堂大笑。

(封面圖/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藝人Albee(劉璟瑩)日前因參加《綜藝玩很大》出外景錄影,玩遊戲太拼命不慎受傷,造成右小腿「腿骨分離」,腳踝嚴重骨折,被緊急送醫開刀。節目內容這兩周播出後,透過鏡頭還原受傷經過,Albee很勇敢的忍耐到救護車送醫,強調這遊戲精神是最重要的,在節目播出後,隊長「浩子」在節目花絮中,私下說的話使她止不住淚水,讓人非常感動。

▼Albee救球受傷(圖/翻攝《綜藝玩很大》)




近日《綜藝玩很大》播出,節目中完整呈現Albee的受傷經過,當時兩隊正在輔英科大進行「頭頂大型排球」的競賽,Albee和浩子等人為了遊戲救球而衝進坐在場邊的啦啦隊中,一個不小心踩到地板上的板子,整個人往前摔倒在地上,當下痛到坐在地上動彈不得,最初大家以為是腳「翻船」,經過診斷才知道竟然「腿骨分離」,浩子第一時間趕緊拿冰塊為她敷著,後來她還是發揮遊戲精神,在場邊為自己的隊友加油打氣,最後黑隊贏得最後勝利,讓整隊隊員都非常的開心抱著歡呼!

▼浩子送暖(圖/翻攝《綜藝玩很大》)



在節目播出後,所屬的隊長「浩子」在節目的花絮中,浩子在收工回家時拿著裝有獎金的紅包,一一請吳宗憲、KID等人簽名加油打氣,打算把獎金當作Albee的慰問金,超暖心的舉動讓KID等人都說:「好貼心的隊長」浩子大方簡單地表示:「她是我師妹啊!」這讓看完播出的Albee感動的在臉書發文,表示「看自己受傷沒有哭,但看到這裡就噴淚了。能夠站在舞台上的每一秒鐘,我都珍惜也很享受」她感謝浩子身為前輩總是用幽默、浪漫、真誠作風當師弟妹的榜樣,「謝謝你告訴我要相信自己。」她也期許自己能盡快康復,繼續展現更多不一樣。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