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咖女星閃嫁百億富商!自爆獵夫SOP 放大絕嫁豪門

2018/06/16 21:40 東森新聞 字級:
B咖女星閃嫁百億富商!自爆獵夫SOP 放大絕嫁豪門
密技不私藏!香港31歲的B咖女星李美慧,3日帶球閃嫁56歲百億富商曾文豪,沉浸雙喜臨門的喜悅之餘,她也大方透露嫁入豪門的大絕招,被視為「獵夫SOP」,她更不諱言坦承,很多朋友都想像她一樣嫁入豪門。

▼(圖/翻攝自李美慧vivi




熱衷演戲的李美慧,港姐落選後曾演出多部戲劇,不過都是飾演配角,根據《香港明周》報導,去(2017)年9月透過朋友介紹參加飯局,當時曾文豪也在場,不過2人並沒有互動,直到後來在朋友的牽線下一起去爬山,彼此才熟識,逗趣的是,李美慧當時聽說曾文豪想找個伴,還熱心介紹女生給對方認識,殊不知曾文豪其實早已對她產生好感,而且起初怕被誤會別有居心,因此刻意和對方保持距離,沒想到最後曾文豪主動傳訊息告白。

▼(圖/翻攝自王璐瑤lulu


李美慧認為戀愛不只是看外在條件,因此不介意曾文豪年紀比她大25歲,還有2個女兒,雙方熱戀不久,李美慧便挑明告訴對方,自己談戀愛不僅是玩玩,而是真心想建立家庭,曾文豪聽聞,也感動回應,如果是談戀愛,可以有很多選擇,不過只想娶李美慧一人,確認彼此的心意後,2人便開始計畫結婚,也不再刻意避孕,沒想到肚皮馬上傳出好消息。

▼(圖/翻攝自Cathy徐子淇粉絲團)


李美慧也以自身經歷,分析「如何嫁有錢人」:
1、越有錢的人越精明,對新朋友特別提防,因此越想嫁有錢人,越容易被看穿,因此被提防。
2、不要在有錢人面前玩手段跟心機,像曾文豪就是喜歡李美慧的單純、自然不做作。
3、不要化濃妝,曾文豪曾說「最怕女人化濃妝」。
4、心地要善良,相處時有點蠢蠢的也沒關係,讓對方可以有當「百科全書」的機會,展現優越的一面。
5、當雙方已經有打算發展下去的計畫,想結婚要直接表明態度,不要互相猜測,只會浪費時間。

(封面圖/翻攝自王璐瑤lulu)

往下看更多新聞

名模殷琦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後,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露面,近日傳出婚訊,殷琦也證實將在6月,嫁給台中身價10億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臉上幸福洋溢,殷琦透露老公相當孝順、上進,但老公一共求婚10次,她都沒有點頭,最後讓她喊嫁的關鍵是「媽媽」。

▼(圖/翻攝自殷琦 monica臉書)


單親家庭的殷琦與母親相依為命,所以特別欣賞孝順的男生,她表示,老公有上進心又善良最讓她動心,而且相當孝順很重視家庭。殷琦自嘲是個媽寶,去哪裡都要帶著媽媽,老公也對媽媽相當照顧,婚後擔心殷琦與母親分隔兩地,直接在台中買一間房給媽媽住。

​▼(圖/伊林娛樂提供)​


殷琦透露,老公一共求婚約10次,但她都沒有點頭,後來是今年4月老公帶著殷琦一家3口同遊日本九州時,老公在豪華列車求婚,而且殷琦媽媽也點頭,讓殷琦感到相當溫馨,這才點頭喊嫁,最近還飛到法國挑婚紗,好日子訂在6月,婚禮會簡單籌辦。殷琦相當慎重挑選對象,男方一定要獲得家人點頭,媽媽認可後2人才交往。

​▼(圖/伊林娛樂提供)


​▼(圖/伊林娛樂提供)


​殷琦也表示,老公先擄獲了媽媽的心,就比較擄獲自己的心,對於男方10億身家,殷琦並不覺得有壓力,反而覺得老公非常務實、好相處。殷琦也大方表示,男方有結過一次婚,並有一名就讀小學的女兒,但自己不介意當後媽,認為都是一家人。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