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巴西辣模變超正足球女裁判 本屆世足首亮相

2018/06/16 18:09 東森新聞 字級:
巴西辣模變超正足球女裁判 本屆世足首亮相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除了球場上的帥哥球員外,球賽裁判也有新亮點,因為本屆世界盃將出現史上第一位女性裁判,而且這名巴西女裁判本來是名模特兒,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她將在世界盃上執法的消息曝光,已經讓許多球迷相當期待。
 
▼(圖/東森新聞)

 
金髮美女現身足球場上,她不是啦啦隊或足球員大嫂團,而是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巴西美女裁判烏利亞娜,烏利亞娜萬綠叢中一點紅,她曾在2014年巴西盃上陣執法,那時就因為美麗外表一夕爆紅。烏利亞娜身為女性,最近進入都由男性主導的足球裁判領域,可說都靠著她的努力,而不是因為外表被認可。
 
▼(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要當足球賽裁判非常不容易,過去都是男性當足球賽裁判,因為裁判要跟著球員們滿場跑,必須要有很好體力,而為了從模特兒轉行當足球裁判,烏利亞娜平常就跟著球員一起練習,維持運動習慣,訓練出好體力。烏利亞娜除了拿到國際足總的裁判資格,今年俄羅斯世界盃她更成為世界盃史上第一位女裁判,這次世界盃烏利亞娜將擔任助理裁判,讓不少球迷期待,而她的身影將在球場上成為另外一個嬌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